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iyuwd

开缸日记(更新至2012年5月1日)155天,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23

回帖

114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46
QQ
注册时间
2011-11-30
最后登录
2020-5-3
发表于 2012-1-3 10: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370# diyuwd


    过得去 小弟拙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371# 少年Neo


    非常感谢了,从我发帖到现在300多人看了 就你一个回了,哎 RP不好郁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523

回帖

114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46
QQ
注册时间
2011-11-30
最后登录
2020-5-3
发表于 2012-1-3 1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372# diyuwd


    哈哈 我这几天一直在关注LZ的帖子 看看每天的养水进度 那么飘逸 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3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1-12-5
最后登录
2018-8-12
发表于 2012-1-3 1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366# diyuwd


      哈哈,兄弟,我回来了,31号晚上我就去西安玩了,今天早上才回来,这几天你变化挺大啊,都清缸啦?石头翻完了一定要再养一段时间,目前还不稳定,你下的什么沙子?洗了吗?铺了几公分?造型我感觉不错,强光、中光、弱光区仿佛都有,也挺美观的,我之前看过一个贴子,可以给有的LPS买小房子,这样它们就不会乱跑了,小丑晚上也会和它一起进房子睡
悲伤的粉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2831

回帖

689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90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10-26
最后登录
2019-9-10
发表于 2012-1-3 11: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clover 于 2012-1-3 11:24 编辑

我觉得你右上角那块石头不结实容易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353

回帖

90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3
注册时间
2010-8-4
最后登录
2016-7-22
发表于 2012-1-3 11: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还是外边造的好看,可以在外边造好景后把石头按顺序铺开,就是铺成平面的,比如说最上面的石头就是平面的最上面,然后从下面拿回缸里,基本就和摆的差不多了,对了楼主你刷石头的时候发现上面长钙藻了吗?我昨天晚上把几块绿藻发白的石头刷了,看到上面长了一些新钙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46

回帖

567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7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30
最后登录
2018-6-10
发表于 2012-1-3 11: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其实造景最好是一次过,动来动去系统波动很大的,没必要经常动,我之前的缸就是这么翻的,看腻了又继续换造型,你的缸现在动了之后就不是10天了,你还要养20天左右,前面的基本等于白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737

回帖

550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504
QQ
注册时间
2011-7-17
最后登录
2015-5-11
发表于 2012-1-3 1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台州
{:2_93:}
喜欢海水鱼的色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2: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diyuwd


    哈哈 我这几天一直在关注LZ的帖子 看看每天的养水进度 那么飘逸 羡慕啊
少年Neo 发表于 2012-1-3 10:27



    非常感谢支持 呵呵,不知道你的缸怎么样有机会发个图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2: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diyuwd


      哈哈,兄弟,我回来了,31号晚上我就去西安玩了,今天早上才回来,这几天你变化挺 ...
eyes9527 发表于 2012-1-3 11:16



    昨天都洗了呵呵,造景就弄了很久非常麻烦,到时候你也有这么一天,光线的问题我觉得还可以,应该是各种光线都有了,还有一个大洞,我也见过你说的那种东西,我就是不知道在哪买,网上有吗?如果你看到了给我发个网址,我特别想要一个沉船,放里面应该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22:51 , Processed in 0.11581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