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42

主题

948

回帖

220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00
注册时间
2011-3-28
最后登录
2021-11-26
发表于 2016-1-19 0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楼主说国外很少在低缸放活石或厚沙,是为什么?最近要开一个2米缸想单独建一个厚沙缸和一个活石缸串联行吗?
翱翔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 09: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翱翔的心 发表于 2016-1-19 01:41
楼主说国外很少在低缸放活石或厚沙,是为什么?最近要开一个2米缸想单独建一个厚沙缸和一个活石缸串联行吗 ...

因为底缸主要是要放设备,方便清洁沉淀的灰尘,而活石和厚活沙要配合一定量的光照和一些翻砂生物和乱水流。可以的只要把沙缸和活石缸当面缸一样就可以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970

回帖

805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50

版主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3-7-11
最后登录
2021-11-3
发表于 2016-1-23 08:3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请问大神,你用abyzz泵,你的补水是用什么方法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6-2-6 00: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泰国
kanzaki114 发表于 2016-1-23 08:38
请问大神,你用abyzz泵,你的补水是用什么方法补?

是我用400型号的abuzz,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970

回帖

805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50

版主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3-7-11
最后登录
2021-11-3
发表于 2016-2-6 08: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zhumantao 发表于 2016-2-6 00:42
是我用400型号的abuzz,

没听明白,我是比较关心您补水的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6-2-6 22: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泰国
kanzaki114 发表于 2016-2-6 08:20
没听明白,我是比较关心您补水的方法。

用GhL检测盐度或者水位来控制ro水机进行补水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970

回帖

805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50

版主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3-7-11
最后登录
2021-11-3
发表于 2016-2-6 22: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zhumantao 发表于 2016-2-6 22:46
用GhL检测盐度或者水位来控制ro水机进行补水

GHL太高端了。整不动了。。。。{:2_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6-2-6 22: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泰国
kanzaki114 发表于 2016-2-6 22:49
GHL太高端了。整不动了。。。。

买一套ghl吧,好用,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970

回帖

805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50

版主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3-7-11
最后登录
2021-11-3
发表于 2016-2-6 23: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zhumantao 发表于 2016-2-6 22:52
买一套ghl吧,好用,

买智星了。其实不咋依赖这种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6

回帖

15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2
注册时间
2013-10-17
最后登录
2021-3-24
发表于 2016-10-11 22: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楼主你现在缸怎么样拉?发几张照片更新美缸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6:09 , Processed in 0.078648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