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eve_c

新人下海60缸设备搭配求助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7247

回帖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37910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13-4-1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5-4-28 1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Amoy请开厦门 发表于 2025-4-28 10:33
最薄最薄的也不行是吗?比如就不到1 cm厚?
这么薄会被吹开,厚了就堆垃圾,是吧?

首先,不管薄厚都会堆积藏纳污垢,第二,你说的没错,平铺不了,会被吹开,第三,沙子会长藻变色,刚开始好看,时间久了就黑脏全是杂质和藻,除非养功超级好才能维持沙子洁白,否则脏了更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回帖

16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注册时间
2025-3-31
最后登录
2026-3-24
发表于 2025-4-28 15: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永远不死鱼 发表于 2025-4-28 10:48
咸鱼啊,咸鱼上卖设备的商家不多了,很多东西淘宝比咸鱼贵好多,但是质保啥的是一样的了。

这样啊……
我对咸鱼的印象还是转让二手和骗子的聚集地,也有商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回帖

16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注册时间
2025-3-31
最后登录
2026-3-24
发表于 2025-4-28 15: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愤怒的小鱼 发表于 2025-4-28 12:33
首先,不管薄厚都会堆积藏纳污垢,第二,你说的没错,平铺不了,会被吹开,第三,沙子会长藻变色,刚开始 ...

好咧,那底就啥也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回帖

9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2
注册时间
2024-11-6
最后登录
2025-5-8
发表于 2025-4-28 15: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愤怒的小鱼 发表于 2025-4-24 17:09
不要铺沙 不要铺沙不要铺沙 不要铺沙不要铺沙 不要铺沙不要铺沙 不要铺沙不要铺沙 不要铺沙不要铺沙 不要铺 ...

不铺没灵魂{:1_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主题

294

回帖

113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9
注册时间
2025-3-6
最后登录
2026-4-11
发表于 2025-4-28 15: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Amoy请开厦门 发表于 2025-04-28 15:02
这样啊……
我对咸鱼的印象还是转让二手和骗子的聚集地,也有商家吗?

现在很多鱼油都去咸鱼买东西的,你在出二手设备的时候会发现鱼油对比的价格是咸鱼的价格而不是淘宝,比如一个东西3800,咸鱼可能就3000,你买3000感觉自己亏很多了,但是这已经是别人全新的价格了,然后别人砍价你又不高兴,大概就是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7247

回帖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37910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13-4-1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5-4-28 15: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本帖最后由 愤怒的小鱼 于 2025-4-28 16:04 编辑

要灵魂就死珊 瑚,一堆杂藻,红泥绿泥。随意啊,自己的缸自己说了算,反正死道友不死贫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回帖

16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注册时间
2025-3-31
最后登录
2026-3-24
发表于 2025-4-28 17: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多宝 发表于 2025-4-26 07:56
这配置,鱼缸太贵了,干嘛非要米熊么,网上找个做缸的,要求给他,这两口缸800以内绝对搞定。配个榆木低 ...

随便找个就行吗?也靠谱的是吗?
我也在看那几个专门定制海缸的店。也是看米熊之类的。90主缸12mm+底缸8mm报了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回帖

16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注册时间
2025-3-31
最后登录
2026-3-24
发表于 2025-4-28 17: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永远不死鱼 发表于 2025-4-28 15:07
现在很多鱼油都去咸鱼买东西的,你在出二手设备的时候会发现鱼油对比的价格是咸鱼的价格而不是淘宝,比如 ...

关键这些东西全是代理或者转卖的?很奇怪啊,不懂为啥。海缸的这些设备很非主流吗?国外的牌子看不上国内市场?关键国内的一些设备也是啊,没个旗舰店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主题

294

回帖

113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9
注册时间
2025-3-6
最后登录
2026-4-11
发表于 2025-4-28 19:0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Amoy请开厦门 发表于 2025-04-28 17:47
关键这些东西全是代理或者转卖的?很奇怪啊,不懂为啥。海缸的这些设备很非主流吗?国外的牌子看不上国内市场?关键国内的一些设备也是啊,没个旗舰店啥的

因为厂子很小,没必要开旗舰店。而且也没多少产品。同一个代理,淘宝卖的就是厂家规定的价格,咸鱼他们就可以卖便宜点走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主题

294

回帖

113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9
注册时间
2025-3-6
最后登录
2026-4-11
发表于 2025-4-28 19:0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Amoy请开厦门 发表于 2025-04-28 17:47
关键这些东西全是代理或者转卖的?很奇怪啊,不懂为啥。海缸的这些设备很非主流吗?国外的牌子看不上国内市场?关键国内的一些设备也是啊,没个旗舰店啥的

国外的牌子在国外也没旗舰店,也是放到实体鱼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20:08 , Processed in 0.070331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