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uper_rx

新手Ricky RSM 130D开缸 (P11更新:2012-10-01 冷水机故障,翻缸后重建)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回帖

16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6
注册时间
2011-3-15
最后登录
2011-3-19
发表于 2011-3-19 2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等看靓照。我对这个缸也很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455

回帖

148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84
注册时间
2011-2-2
最后登录
2018-7-11
发表于 2011-3-20 0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请问下,五味的冷水机声音大么,制冷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
注册时间
2011-3-17
最后登录
2011-3-20
发表于 2011-3-20 01: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没有底缸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80

回帖

379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99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7-29
最后登录
2019-8-2
发表于 2011-3-20 10: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墨西哥
哇哦,不知道国内厂家什么时候可以出个这样的造浪。
广西海水发烧群93030831欢迎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请问下,五味的冷水机声音大么,制冷效果如何?
蓝飘飘 发表于 2011-3-20 00:37


声音还可以接受,大概比RSM 130D的蛋分小。因为夏天还没有到,制冷效果还未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3: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没有底缸吗 ?
刚蛋 发表于 2011-3-20 01:16



    成品缸,被虑的,没有底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3: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哇哦,不知道国内厂家什么时候可以出个这样的造浪。
yongzheng16 发表于 2011-3-20 10:45



    估计也是made in china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4: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Super_rx 于 2011-3-20 14:42 编辑

2011-03-20

开缸22日暴躁情况。

红藻基本上消失,没有消失的都已经变成白蒙蒙的。 绿藻继续暴发,末端有变白的继续。 德彩NO2<0.3, NO3 12.5-25 (基本稳定了一个星期)

请问可以刷缸了吗?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23: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Super_rx 于 2011-3-20 23:17 编辑

2011-03-20

冲动是魔鬼,开缸养水22天,终于忍唔住了。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决定刷缸。

忙碌了5个多小时把缸里里外外刷得干干净净。活石本来打算用老水洗的,但无奈缸太小,换出来的老水不够,又多调了20升新水来洗。 发现某块活石传出恶臭,在把活石打开后发现一个海瓜子的死体。。。。。希望不要坏了我22天的成果。

一个MP10WES, 一个P320吹活石后面,一个水泵临时过滤

一个MP10WES, 一个P320吹活石后面,一个水泵临时过滤

刷缸后水非常浑浊,过滤白棉15分钟后就编程绿棉

刷缸后水非常浑浊,过滤白棉15分钟后就编程绿棉

下了两个食藻螺

下了两个食藻螺

食藻螺保护色厉害,找了很久才找到

食藻螺保护色厉害,找了很久才找到

再来一个全景,过两天多测一次水质,过关后下生物

再来一个全景,过两天多测一次水质,过关后下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23: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经历了两次刷石的小管虫,再次看到他盛开很是开心!

展开后大概有一个5毛硬币大小
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8:32 , Processed in 0.08020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