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weishi

Bubble King Double Cone 200 by Royal Exclusiv(更新蛋分垫 P3)。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201

回帖

612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27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0-11-8
最后登录
2025-12-26
发表于 2011-4-26 2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麻烦问一下,底缸上部和柜之间最少需要多少高度,才能把BK200塞到底缸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02: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29# 宋日月


    我26日拿的底缸,一晚上全部搞好,也下缸了,呵呵.延长管我也没有,所有东西就是图片中的.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0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31# 渔者归来


    放在60*40的缸里,只要空间够这个圆圈的直径就没问题.我的底缸上沿到底柜下沿是23-25cm,可以看我第一页更新的图.

L1010133.jpg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03: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31# 渔者归来


    另外我底缸和底柜的沿不是垂直的,我想超过直径26cm就可以的。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发表于 2011-4-27 09: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那咱们的配置都一样,都没延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发表于 2011-4-27 13: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onemiles 是什么意思?我的蛋分水位现在28厘米,开到了最大出水,工作比较稳定,没有爆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15: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36# 宋日月


    onemiles是一个朋友网名,就是22楼缸的那位.我25水位都准备垫高,不过如能不加尽量不加,底缸太挤了,你28估计悬.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发表于 2011-4-27 18: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回复  宋日月


    onemiles是一个朋友网名,就是22楼缸的那位.我25水位都准备垫高,不过如能不加尽量不 ...
luweishi 发表于 2011-4-27 15:38



    我只是不了解垫高的目的,目前我看倒是很稳定,关于BK蛋的水位问题,我不是很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22: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38# 宋日月


    蛋分如果水位过高都容易爆冲,而且泵越大越容易,垫高是为了降低它的水位,不过是否现在酒瓶设计就是防爆冲的,我的水位目前为止工作也正常.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发表于 2011-4-27 22: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我已经做亚克力增高垫6厘米厚,准备提高一下水位,今天我扔水里一块新棉,蛋分爆冲,关蛋过五分钟,又正常了,关于新款bk的水位官网也没找到说明书,只能咱们互相探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4 , Processed in 0.108852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