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kasa

有没有对丰年虾养殖感兴趣的朋友,小弟刚养定一缸丰年虾

  [复制链接]

7

主题

64

回帖

14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注册时间
2011-5-15
最后登录
2011-9-26
发表于 2011-5-18 1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台州
上次看到鱼友喂活丰年虾,感觉很不错哦,珊瑚跟鱼都能吃,而且无污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8

回帖

14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7
注册时间
2008-8-20
最后登录
2016-3-13
发表于 2011-5-18 14: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这就是丰年虾啊,在我们这里叫卤虫,小沟里有的是啊!很容易就能捞一矿泉水瓶子,以前用这个喂淡水鱼,每年在冰箱里冻好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766

回帖

418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84
QQ
注册时间
2011-2-21
最后登录
2019-8-30
发表于 2011-5-18 1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不错,,可惜没地方了,,,深圳的房子就是小。。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p;extra=&page=1
轩轩的盏鬼IQ3小缸
深圳野采、潜水、交流群:321166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710

回帖

580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80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1-2
最后登录
2025-3-27
发表于 2011-5-18 15: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养定可能难度不是最大,不过繁殖的话,如何控制数量啊,多的直接扔掉吗?可能可行的

养个丰年虾缸,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499

回帖

11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2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22-6-10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17: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Akasa 于 2011-5-18 17:59 编辑

回复 34# 花匠鱼


    数量可控,大的捞出来喂 把抱卵的捞出来喂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499

回帖

11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2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22-6-10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22: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33# 盏鬼轩轩


    用普通2L左右的塑料盒子就能繁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18

回帖

30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4
注册时间
2011-4-6
最后登录
2012-5-3
发表于 2011-5-18 23: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九江
我有养金鱼的绿水,明天试试能不能直接养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849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9429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10-21
最后登录
2018-3-28
发表于 2011-5-19 00: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除非要应付一些很难开口的鱼,否则活丰年虾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499

回帖

11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2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22-6-10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00: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37# 玻璃猫


    那你可以配点盐试一下。高盐度可以杀死淡水中的部分生物,这些生物对刚孵化的丰年虾是比较危险的(这是从网上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3

回帖

133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QQ
注册时间
2010-5-30
最后登录
2017-4-26
发表于 2011-5-19 13: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大同
申请加精华,算是技术性帖子!
QQ 440853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1:03 , Processed in 0.07586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