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痛快的鱼

新手下海的心酸历程(9月29号更新)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685

回帖

2090

积分

钻石会员

淫长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90
注册时间
2011-2-2
最后登录
2019-7-31
发表于 2011-5-25 1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权当积累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71

回帖

41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注册时间
2011-4-19
最后登录
2018-3-26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1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精神支持一下!建议换个T5HO的灯,奥德赛的不错,或者上卤素的。淘宝看看。其他不着急慢慢来,我也白花了不 ...
小河马 发表于 2011-5-25 00:24



    我以前买的整缸的灯是三个t815瓦普通白炽灯,后来我买了一根15瓦篮管,两根t8,18瓦卤素灯管,淘宝上买的一根50,我看色温也是10000K,现在是一共三根管,白天开两根18瓦卤素灯管,晚上开15瓦篮管,可以吗?我现在灯是不是必须换卤素啊?谢谢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71

回帖

41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注册时间
2011-4-19
最后登录
2018-3-26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13: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本帖最后由 痛快的鱼 于 2011-5-25 13:12 编辑

我现在每天回家后看到也基本上是看石头,我媳妇天天笑话我,我当初承诺的缸建成后有多美,到现在这个样子,真是脸上无光啊,我就在心里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弄出样子来,不说整个多美的缸,我的要求是只要生物不死我就满意,回来等儿子再大点懂事了,能看了,我就给他讲解关于海水的故事,去趟海底世界看看还得一百多呢,这在家看看多省钱。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6

回帖

22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注册时间
2009-12-13
最后登录
2011-6-30
发表于 2011-5-25 23: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九江
新人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0

回帖

25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3
注册时间
2008-12-8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5-26 1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你这缸的灯具应该是淡水用的,而且是养鱼用的,海水缸灯管都是用T5,最少4管,先这么养着吧,经历跟我差不多呢,呵呵,至少你还有底缸,我第一个缸还没底缸呢,也无侧滤,反喉,,往事不堪回首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22

回帖

67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77
QQ
注册时间
2009-9-15
最后登录
2016-7-15
发表于 2011-5-26 12: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灯光是少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489

回帖

818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88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5-26 1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鱼缸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2757

回帖

700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00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9-12-22
最后登录
2023-6-14
发表于 2011-5-26 1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说神马都是浮云,给lz3个字:多潜水!

为什么海水是咸的?
那是下海人的眼泪把它染的!

找到CMF就成功了一半,多潜多问,再根据经济情况慢慢添加设 ...
Janssen 发表于 2011-5-24 13:29



    +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71

回帖

41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注册时间
2011-4-19
最后登录
2018-3-26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14: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说神马都是浮云,给lz3个字:多潜水!




    +100
夜深水更深 发表于 2011-5-26 13:43



    我感觉CMF真是个好地方,这里不但知识面广,而且里面的人也很热心啊。人气很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67

回帖

106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64
QQ
注册时间
2011-1-30
最后登录
2020-1-30
发表于 2011-5-26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大庆
东北这边更恶心    贵的没法比了    但大家不还是坚持嘛    加油呗  有钱有有钱的玩法  没钱有没钱的玩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32 , Processed in 0.326145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