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蛙人

1400mm纯鱼缸~红色大鲤鱼回来了~~~~~~~

  [复制链接]

5

主题

542

回帖

133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33
QQ
注册时间
2007-4-18
最后登录
2013-6-29
发表于 2011-9-26 2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好清爽的鱼缸。
日本狗每年在太地町屠杀2万3千条海豚,为什么地球上会这么一坨如此变态的生物。但愿日本不断核爆,但愿日本狗早日在地球消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1309

回帖

365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7-29
最后登录
2015-5-18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0: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我也一直想在fot加海金鱼,期待楼主的结果!
bigbigwolf 发表于 2011-9-26 21:25



    海金鱼很难养吗?我不懂,只是因为是红色才买的,需要注意什么?请教请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8

回帖

28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注册时间
2010-12-4
最后登录
2013-5-24
发表于 2011-9-27 14: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不是给你泼冷水,紫印我还没听说有谁养活的,三色紫印能养的长且成活率高,黄背紫色鱼和紫罗兰有鱼友养的时间长的,但成活率很低(约10%)。紫印、青蛙、神像、毛巾、蓝嘴、美国石美人、石美人这几种鱼少碰,不是100%养不活,除了技术还要靠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1309

回帖

365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7-29
最后登录
2015-5-18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8: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不是给你泼冷水,紫印我还没听说有谁养活的,三色紫印能养的长且成活率高,黄背紫色鱼和紫罗兰有鱼友养的时 ...
蓝洞 发表于 2011-9-27 14:43



    谢谢谢谢~~~~~原来是这样~~~,目前存活9天了,吃得还不错,看看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1309

回帖

365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7-29
最后登录
2015-5-18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8: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不是给你泼冷水,紫印我还没听说有谁养活的,三色紫印能养的长且成活率高,黄背紫色鱼和紫罗兰有鱼友养的时 ...
蓝洞 发表于 2011-9-27 14:43



    紫印原来有那么多叫法~~~那么请教,我这两条叫什么呢~~~:p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641

回帖

144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45
注册时间
2007-11-24
最后登录
2016-8-28
发表于 2011-9-27 2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海金鱼很难养吗?我不懂,只是因为是红色才买的,需要注意什么?请教请教~~~
蛙人 发表于 2011-9-27 10:52



    紫罗兰应该还算养得活,不过胆子小,进了fot不一定能抢得过那些狼虎,所以一直没有下决心。。希望你能成功
fot:23北斗,20骑士,18帝,18蓝面,18白尾,16蓝仙,16阿伯,15法,15纹吊,13紫月,12栋,普通公子2,番茄1,海金鱼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279

回帖

850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05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25-4-27
发表于 2011-9-29 23: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本帖最后由 renewdanny 于 2011-9-29 23:33 编辑
两条新鱼,耳斑开口了,花面什么都不吃,已经8天了,是否需要隔离训饵呢?隔离缸里经常有这种情况,隔离好还 ...
蛙人 发表于 2011-9-26 19:29



    用菜試一下,掛在缸邊便可,娃娃菜,兩天換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1309

回帖

365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7-29
最后登录
2015-5-18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21: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用菜試一下,掛在缸邊便可,娃娃菜,兩天換一次
renewdanny 发表于 2011-9-29 23:31



    谢谢香港超版指导~~~现在就试~~~~另外请问下,您的FOT每年运行一次1.010,历时一个月,我也想这样做呢,需要注意什么,请教下经验~~~~谢谢谢谢~~~{:2_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737

回帖

550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504
QQ
注册时间
2011-7-17
最后登录
2015-5-11
发表于 2011-9-30 22: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台州
学习了
喜欢海水鱼的色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279

回帖

850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05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25-4-27
发表于 2011-10-1 0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谢谢香港超版指导~~~现在就试~~~~另外请问下,您的FOT每年运行一次1.010,历时一个月,我也想这样做 ...
蛙人 发表于 2011-9-30 21:15



    減鹽度時可分三次到達1.010,加鹽度時便要慢慢加上去,每次換水加多一點鹽,可分四次加上去,不能太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29 , Processed in 0.07644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