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now100

SNOW 35背滤 6.23 新入的脑和小丑虾。。

  [复制链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我才对上号,原来是你的灯要出啊!
鱼做的云 发表于 2011-11-17 18:58



    呵呵,是啊,最近太忙了,缸都顾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01

回帖

23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0
注册时间
2011-8-30
最后登录
2017-10-27
发表于 2011-11-18 1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我也上周末刚买了这款AE成品缸,我订了max300的led灯,不过到现在还没到货,现在弄了两个3wled灯顶住·养水中,请问lz你背滤放了什么滤材呢,还有这亚克力缸用什么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18: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我也上周末刚买了这款AE成品缸,我订了max300的led灯,不过到现在还没到货,现在弄了两个3wled灯顶住·养水 ...
aidsl11 发表于 2011-11-18 10:45



    就过滤棉,别的没了,刷的话 都是用的银行卡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255

回帖

316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64

8周年纪念勋章美女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6-27
最后登录
2018-3-26
发表于 2011-11-18 18: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33# snow100


    不怕划花么?说亚克力很容易划花呢!灯还出不?哈哈。
http://www.cmfish.com/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301/26/215703d8whmy3y2eh3s7zz.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19: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snow100


    不怕划花么?说亚克力很容易划花呢!灯还出不?哈哈。
鱼做的云 发表于 2011-11-18 18:47



    暂时还先用着.... 这2天上海天气不对头,太热了,换卤素 估计温度直接彪升了,而且又没水冷...哈哈
   不怕,银行卡是神器,刮不花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255

回帖

316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64

8周年纪念勋章美女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6-27
最后登录
2018-3-26
发表于 2011-11-18 1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35# snow100
嗯,小缸用卤素温度太难控制了,你的LED用着怎么样?我的缸用了温控插座,同时接风扇和加热管。
http://www.cmfish.com/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301/26/215703d8whmy3y2eh3s7zz.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19: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snow100
嗯,小缸用卤素温度太难控制了,你的LED用着怎么样?我的缸用了温控插座,同时接风扇和加热 ...
鱼做的云 发表于 2011-11-18 19:41



    还不错,不过风扇是自带着led灯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255

回帖

316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64

8周年纪念勋章美女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6-27
最后登录
2018-3-26
发表于 2011-11-18 19: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37# snow100


    哦,那个风扇主要是为LED散热的吧。我也准备做这家的灯了!
http://www.cmfish.com/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301/26/215703d8whmy3y2eh3s7zz.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19: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38# 鱼做的云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2: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上周日换上了卤素
150W 20000k  有的说是20000k的话不用补光了,不过装上去了发现很亮,但不是很蓝.所以还想着能上个补光蓝灯
应为是小缸,所以求一个小号的补光灯的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6:10 , Processed in 0.07570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