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2-5-18 01: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zhumantao 于 2012-5-18 01:44 编辑

回复 29# 午夜咖啡


    故意把水位调低的,直接在http://www.saltysupply.com/网购的,下单后7天就拿到手了。也可以去香港买。(不一定有现货)等Ai 的vega 出来了买3只加上现有Ai sol 用ghl 控制那真是完美了。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067

回帖

220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05
QQ
注册时间
2011-10-8
最后登录
2019-12-11
发表于 2012-5-18 0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曲靖
大手笔
由冯小刚、张艺谋联袂执导,刘德华、梁朝伟、周星驰、王菲等实力派巨星主演的贺岁大片【建缸大业】正在紧张拍摄中...
预计于2011年年底与各位观众见面,尽请期待!
【日记】云南新手新缸[120×0.7×0.55]云南鱼友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65

回帖

55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54
QQ
注册时间
2012-4-11
最后登录
2013-12-18
发表于 2012-5-18 13: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好叫人羡慕啊  有米的人啊
非常喜欢海水珊瑚  特别爱折腾 我的开缸日记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read.php?tid=1584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发表于 2012-5-18 13: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回复 27# zhumantao


    hehe CONE200 是BK的低端产品了 一般都用在1米以下的缸子的。。。BK的pro级别的  用了就知道了。。。AE这款蛋也不便宜了。。。赶上KZ的蛋了  呵呵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发表于 2012-5-18 13: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回复 31# BOBO.


    zeo也不是每个人都玩的来啦。。。把人栓的太死了。。。都不能离开缸子了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2-5-19 00: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36# 王小猴


    对,柏林,zeo各有各好,如宝马和奔驰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30

回帖

23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54
注册时间
2011-10-7
最后登录
2016-7-1
发表于 2012-5-21 11: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兄弟,另外还想请教,如果1米*0.65宽的缸养LPS,用2个AI LED够吗?还有买吊架的话,2个灯用什么尺寸合适?(12“,24”,36“),另外需要升级连接电脑的话,需要另外买什么线?最后我用国内的信用卡能付款吗?必须用外卡?问题比较多,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570

回帖

134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42
注册时间
2011-7-26
最后登录
2023-4-25
发表于 2012-5-21 15: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强缸!!

缸边上好像有点阴影,是灯的高度太低了?
1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04: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回复 38# 午夜咖啡


    朋友
    最好买3只(Sps)2只Lps也可以,吊架就买36寸最好,将来再想加灯也可以。这个灯不可以用电脑控制。但可以用ghl控制或者是用Ai 的控制器。如果是用ghl 控制那就买一条控制线就好了10美元左右。用ai原装控制嚣70美元左右(可通过usb升级)。任何visa卡,万事达卡都可以。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主题

1070

回帖

2670

积分

钻石会员

农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70
QQ
注册时间
2011-3-17
最后登录
2023-12-24
发表于 2012-5-23 08: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都看傻了!
我已经跳了!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read.php?tid=161668&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07687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