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hecambers

【京城海水情】下海日志 不定期更新 143L玉米炮弹开口颗粒 2012.5.19 191楼10页

  [复制链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00: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6# kittyworm


    版主 麻烦您一事儿~能不能帮我把这个帖子放到北京版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501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880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4-17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2-5-25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回复  kittyworm


    版主 麻烦您一事儿~能不能帮我把这个帖子放到北京版里……?
thecambers 发表于 2012-5-24 00:31



    已转发~ 养水初期不用太在意缸里状况因为每个人的活石可能携带的东西都不同,一般养水结束都会恢复正常,最终以测试数据为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5

主题

1748

回帖

463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636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1-24
最后登录
2026-2-6
发表于 2012-5-25 00: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加油啊,期待美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664

回帖

1506

积分

铂金会员

无心养鱼鱼都活

Rank: 5Rank: 5

积分
1506
QQ
注册时间
2012-3-30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12-5-25 02: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不错 ,又是一个美缸!@这话听着耳熟!呵呵 !~~养水要有耐心耐心~~~~~~~~~~~~~~~~~~
心中的那片海,我的力量的源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909

回帖

193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3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6-22
最后登录
2014-5-28
发表于 2012-5-25 02: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恭喜开缸。LZ顾虑挺多,别担心,活石上有白膜没事,直接长出绿藻芽芽也没事。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1: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36# 金子:p~


    哈哈~还是北京版里热闹~话说现在还没解决的一个问题是新换的AE-HPL噪音不小……睡觉还好 里鱼缸还有一定距离 但是用电脑或者看书什么的就有威胁了 共振声音特别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33# kittyworm


    {:2_49:} 是我太紧张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34# zr87258211


    谢谢谢谢~{:2_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35# lancha


    坚持了一礼拜啥活物也没买 我已经有点儿小佩服我自己了-。- 见着活物儿心里那叫一个痒痒啊{:2_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1: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从昨天回来就想发这贴来着 这回真真儿的爆出褐藻了~速度还真快 早晨出家门儿的时候只有零星一点点 我还挺兴奋 晚上回来就一大片一大片的了~爽 IMG_0627.jpg
IMG_0628.jpg
IMG_0631.jpg
新买的AE-HPL 磨合期的水位可真难拿……泡沫打到收集杯底 不理他 待会儿自己就爆冲了-。-情何以堪{:2_57:}
然后噪音还不小 水泵的共振声儿真是不小 是说AE的蛋就这样儿么……?

IMG_05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17:07 , Processed in 0.077635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