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宋日月

一款比较人性化不需要磨合最新改款AE-CL锥形蛋内置蛋白分离器 评测9月26日更新

[复制链接]

19

主题

1721

回帖

470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0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11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8-13 22: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下一个蛋就换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721

回帖

470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0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11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8-13 22: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宋日月 发表于 2012-8-7 15:06
BK 与 AE 在全缸设备运行状态下的噪音测试.测试设备是 THE NEW IPAD 。测试结论噪音差不多,BK声音稍 ...

请问LZ噪音测试的软件叫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23: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krjr 发表于 2012-8-13 22:55
请问LZ噪音测试的软件叫啥名?

NoiseSniffer
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721

回帖

470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0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11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8-13 23: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宋日月 发表于 2012-8-13 23:17
NoiseSniffer

多谢,装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48

回帖

21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57
注册时间
2009-12-3
最后登录
2021-10-9
发表于 2012-8-14 16: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这玩具我喜欢,小心别把本本掉到水里了,问一下:出水口气泡外溢多吗?
因为喜爱所以曾痴迷,有点经历才懂珍重!请珍惜你玩海水的岁月,我从小白开始,希望离开那天还有很久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83

回帖

315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50
注册时间
2010-11-30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12-8-14 19: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
  搞得我也想换了,我原来也是用BK200,居然AE噪音小过B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4666

回帖

987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874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8-11
最后登录
2023-12-4
发表于 2012-8-14 2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AE的蛋分在国产里做工十分娇好的了,
用料扎实,做工细腻。
不过老款锥型口径的收集杯由于顶部空间容量小,
确实容易导致爆冲,我想厂家在这方便考虑到后再此款做了一些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72

回帖

72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22

美女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2-8-10
最后登录
2014-11-18
发表于 2012-8-14 2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不过1.2米用如此大的蛋分是不是太大材小用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09: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我为水狂 发表于 2012-8-14 16:11
这玩具我喜欢,小心别把本本掉到水里了,问一下:出水口气泡外溢多吗?

无气泡外泄
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09: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獨角戲|o 发表于 2012-8-14 20:09
不过1.2米用如此大的蛋分是不是太大材小用了呢?

我感觉大了比小了强
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1:16 , Processed in 0.073929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