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JerryT 发表于 2013-1-4 08:28
LZ。兑好盐就下生物了??

看水清了就下生物了,都是比较好养的鱼,所以应该没什么关系。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yongleaudio 发表于 2013-1-4 08:37
这个必须顶!

多谢交流,大家一起学习进步啊!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1: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sch0908 发表于 2013-1-4 08:40
真是神人   感觉灯具也不行  如果楼主能养好的话 一定传授一下经验

是啊,现在正计划买一个新灯呢,这个150W卤素小了点。。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1: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高速在线 发表于 2013-1-4 08:53
期待美缸

美缸的产生会很快{:2_44:}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1: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yaoqipeng 发表于 2013-1-4 10:32
一个月以后要记得报告情况哦,大家都在等你的消息

不用一个月的,因为我不养水的,过几天就会下别的生物了。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joyce917 发表于 2013-1-4 10:45
强大啊,不暴藻就上SPS了...希望你别红吧,阿弥佗佛

我感觉不暴藻直接养SPS理论上是可行的,因为我一直都这么认为,但是没人相信,所以现在开始实践,证明给大家看!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6

回帖

14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注册时间
2012-11-18
最后登录
2013-11-24
发表于 2013-1-4 1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9a8o9 发表于 2013-1-4 11:29
我感觉不暴藻直接养SPS理论上是可行的,因为我一直都这么认为,但是没人相信,所以现在开始实践,证明给大 ...

这个可能性不能说没有,但是老水老石老沙至少要有老水吧.你这情况只要出藻就会红,一红就危险了,我也不下断言,你的灯这么给力,我估计一周左右就知道了,只要不出藻就有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joyce917 发表于 2013-1-4 11:50
这个可能性不能说没有,但是老水老石老沙至少要有老水吧.你这情况只要出藻就会红,一红就危险了,我也不下断 ...

为什么出藻就会红啊?红指的是NO3高嘛?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6

回帖

14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注册时间
2012-11-18
最后登录
2013-11-24
发表于 2013-1-4 12: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嗯,期待吧,现在说还早,希望你成功,这样以后就不用暴藻养水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19

回帖

1240

积分

铂金会员

虾虎杀手

Rank: 5Rank: 5

积分
1240
注册时间
2012-2-22
最后登录
2015-6-12
发表于 2013-1-4 12: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镇江
持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19 , Processed in 0.072876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