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海魂砺剑

标准柏林系统缸简化建立步骤

  [复制链接]

25

主题

175

回帖

40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0
注册时间
2012-9-18
最后登录
2015-9-24
发表于 2013-6-7 2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百色
有一个疑问,上文提到了:当主缸关灯后 因为主缸的藻类和光合细菌影响。水质PH 是会有波动的,那这时候藻缸灯的启用是非常重要了。可以有效的抑制水质PH 波动。让PH 稳定在一个更标准的层面。
那我现在的操作是,白天主缸开灯,藻缸也开灯,不然,藻缸里的藻白天就不生长了,那么在晚上,主缸关灯了,藻缸灯保持,那么还能起到维持PH值不波动的作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2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kenvwin 发表于 2013-6-7 21:55
有一个疑问,上文提到了:当主缸关灯后 因为主缸的藻类和光合细菌影响。水质PH 是会有波动的,那这时候藻缸 ...


藻缸饲养的是高等藻类  如果24小时连续不关灯   藻类无法进行光合中的暗释放缓解    将会影响藻类正常生长,长时间会有藻类死亡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75

回帖

40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0
注册时间
2012-9-18
最后登录
2015-9-24
发表于 2013-6-7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百色
海魂027 发表于 2013-6-7 22:06
藻缸饲养的是高等藻类  如果24小时连续不关灯   藻类无法进行光合中的暗释放缓解    将会影响藻类正常生 ...

那么意思是,应该白天关藻缸灯,开主缸灯,晚上关主缸灯,开藻缸灯?是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00: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kenvwin 发表于 2013-6-7 22:13
那么意思是,应该白天关藻缸灯,开主缸灯,晚上关主缸灯,开藻缸灯?是这样吗?

这样是最标准的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05

回帖

7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32
注册时间
2010-11-22
最后登录
2015-9-14
发表于 2013-6-8 14: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有什么好办法能缩短养水期?养水期开藻缸行不行?
COVE,COOLOOK,美国华瑾,彩蝶,ABYZZ,ATI,KZ,Deltec总代理.内蒙总代联系方式:电话:0471-3979555,18947125555 淘宝网址http://shop100211150.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8: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mafan 发表于 2013-6-8 14:36
有什么好办法能缩短养水期?养水期开藻缸行不行?

养水养到位 后期才轻松  别着急  呵呵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回帖

2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4
注册时间
2013-6-13
最后登录
2013-6-16
发表于 2013-6-14 10: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哈密地区
看了这篇帖子之后,我觉着鱼缸等设备DIY也只节约了一小部分的钱。在新疆弄LPS肯定价格不菲~~~主要是运费。而且长时间的运输还不一定能保证生物的鲜活···好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2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7
注册时间
2013-6-3
最后登录
2013-6-28
发表于 2013-6-28 21: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随州
开缸养水中,漫长的等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0

回帖

33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0
注册时间
2013-6-16
最后登录
2020-7-15
发表于 2013-7-8 19: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9494
海水过脚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49

回帖

33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2
注册时间
2013-6-25
最后登录
2016-9-6
发表于 2013-7-9 0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17 , Processed in 0.077253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