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691
1547
铂金会员
fgzxcy 发表于 2013-11-10 15:17 我觉对不是误导鱼友,我是说的实情! led成功很少吧! 这就是结论! 事实事实事实已经说明一切! 事实胜 ...
使用道具 举报
9
54
336
白银会员
怒海狂澜 发表于 2013-11-11 21:53 我也是个IT男,请问您是做什么产品的?
LY-乐透 发表于 2013-11-11 22:31 现在很多人都用LED养了,没什么问题啊。出色正常,出毛正常。
60
825
3158
钻石会员
liptox_li 发表于 2013-11-11 22:52 在公司里面负责一些项目。。 另外自己折腾一下智能家居类的东西。。类似海水系统里面的GHL,控制家里 ...
liptox_li 发表于 2013-11-11 22:53 请问你也是led么?请问会不会有一些比较梦幻的荧光色在你鱼缸出不来?是否有图可以看下?
LY-乐透 发表于 2013-11-11 23:18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9846 我的珊瑚有些入缸3个月,有些1个 ...
liptox_li 发表于 2013-11-11 23:21 看到。。不错。。很正常的柏林状态。。我有点信心了。。你是什么的led?牌子?DIY?灯珠分布?
1
1587
3986
liptox_li 发表于 2013-11-12 19:58 入手草莓一块。放在中光中水流。。重点观察颜色。。
应该不是好人 发表于 2013-11-13 11:49 高佬的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10周年纪念勋章
版主勋章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09:13 , Processed in 0.089042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