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ptox_li

从心开始,一个IT男潜水一年重开缸 80方缸 LED sps缸

[复制链接]

81

主题

691

回帖

15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47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4-2
最后登录
2017-10-8
发表于 2013-11-11 22: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fgzxcy 发表于 2013-11-10 15:17
我觉对不是误导鱼友,我是说的实情!  led成功很少吧! 这就是结论! 事实事实事实已经说明一切! 事实胜 ...

现在很多人都用LED养了,没什么问题啊。出色正常,出毛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4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2-6-17
最后登录
2014-9-29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怒海狂澜 发表于 2013-11-11 21:53
我也是个IT男,请问您是做什么产品的?

在公司里面负责一些项目。。

另外自己折腾一下智能家居类的东西。。类似海水系统里面的GHL,控制家里的照明空调AV系统,然后再编程让它按照你的想法去运行。。比如你傍晚回到家,打开门,灯会慢慢亮起来,窗帘打开。同时播放你喜欢的歌曲或打开电视。。

我也在想找个时间买套GHL然后通过RS-232和家里的智能系统连接起来。。先把鱼缸水质稳定下来先吧。其他都是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4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2-6-17
最后登录
2014-9-29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2: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LY-乐透 发表于 2013-11-11 22:31
现在很多人都用LED养了,没什么问题啊。出色正常,出毛正常。

请问你也是led么?请问会不会有一些比较梦幻的荧光色在你鱼缸出不来?是否有图可以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825

回帖

315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58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10-20
最后登录
2024-9-28
发表于 2013-11-11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liptox_li 发表于 2013-11-11 22:52
在公司里面负责一些项目。。

另外自己折腾一下智能家居类的东西。。类似海水系统里面的GHL,控制家里 ...

牛!高手 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691

回帖

15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47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4-2
最后登录
2017-10-8
发表于 2013-11-11 2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LY-乐透 于 2013-11-11 23:19 编辑
liptox_li 发表于 2013-11-11 22:53
请问你也是led么?请问会不会有一些比较梦幻的荧光色在你鱼缸出不来?是否有图可以看下?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9846

我的珊瑚有些入缸3个月,有些1个月,有些只有1周,大部分都是从咖色养过来的。手机照的,感觉偏蓝,实际都是肉眼看白光下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4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2-6-17
最后登录
2014-9-29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3: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LY-乐透 发表于 2013-11-11 23:18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9846

我的珊瑚有些入缸3个月,有些1个 ...

看到。。不错。。很正常的柏林状态。。我有点信心了。。你是什么的led?牌子?DIY?灯珠分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691

回帖

15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47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4-2
最后登录
2017-10-8
发表于 2013-11-11 2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LY-乐透 于 2013-11-11 23:25 编辑
liptox_li 发表于 2013-11-11 23:21
看到。。不错。。很正常的柏林状态。。我有点信心了。。你是什么的led?牌子?DIY?灯珠分布?


XR30W PRO 2台
新入了一颗幻彩鳞,完全看不出颜色的,周日刚到的,现在灯整体开了60%,过三天把亮度开到100%开始晒色,到时候我会发照片到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4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2-6-17
最后登录
2014-9-29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9: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入手草莓一块。放在中光中水流。。重点观察颜色。。 P105018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87

回帖

398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86
QQ
注册时间
2013-11-11
最后登录
2016-5-28
发表于 2013-11-13 11: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liptox_li 发表于 2013-11-12 19:58
入手草莓一块。放在中光中水流。。重点观察颜色。。

高佬的货?{:2_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4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2-6-17
最后登录
2014-9-29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3 1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嗯。。昨天货都还不错。。有几个好的已经早被人定了。。只能抢个草莓。。看到甜甜圈不错。不敢拿。。缸里这几天的kh不稳定。。死了太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09:13 , Processed in 0.089042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