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364
3821
钻石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34
177
430
白银会员
76
419
1783
铂金会员
asd592440969 发表于 2013-12-3 19:11 我觉得35楼说的对,下的时候也要想想对硝化细菌有没有影响,万一先甜后苦怎么办?
hongak47 发表于 2013-12-3 19:31 no2正常,no3降好多!地毯没事,圆帽不开了,水发白原因是为什么?消化系统要崩溃?我感觉放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2:09 , Processed in 0.073745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