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wx

【◇杂◇鱼◇缸】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17 10: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Dickson哥, 大陆叫三角吊即系丹麦吊...<br />黄三角吊大陆叫黄金吊<!--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mile.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mile.gif' /><!--end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2019-3-10
发表于 2005-8-17 11: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多謝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2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18 00: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QuoteBegin-白熊+Aug 17 2005, 09:17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白熊 &#064; Aug 17 2005, 09:17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不好意思, 看漏了....<br />黑白球NO3去除器, 只要控制出水约每秒1~2滴便可....出水一定要慢, 这样才可以造成&quot;厌氧区&quot;...<br />控制出水量, 可从入水口或出水口着手也可以...<br />[right][snapback]3789[/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白老师谢谢解答~呵呵~<br />小弟的NO3黑白球去除现正在养菌中(内循环)观察内部,有很多的小气泡上升,请问这样是何现象? <!--emo&:blink:--><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blink.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blink.gif' /><!--end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18 22: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我以前用的AZOO外壳是黑色的, 所以不知道气泡的事...<br />但听说硫磺珠要看见有气泡才是养菌成功, 我相信是同一原因, 是厌氧菌呼出来的气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18 2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96

回帖

8322

积分

海水星耀

寨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322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05-7-20
最后登录
2018-8-29
发表于 2005-8-18 2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熊熊,黑白波一秒一滴到两滴甘慢的速度能够赶上no3在缸中形成的速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19 09: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AZOO是这样设定的, 二百多升的珊瑚缸的NO3是&quot;0&qu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2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22 12: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好厉害的NO3去除~<br />昶兄和我用的是同一种的NO3去除器,请问一下,没有臭味可是现在已经在出水口(NO3去除器)测出NO2=0   NO3&lt;12.5  这样的情况适合把水滴在底缸里了吗?还是继续滴在可乐瓶里?直到双“0”再进底缸?<br />或是现在就可以进底缸,等到了双“0”再调快进水呢?<br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 16: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1.jpg <br /> 2.jpg <br /><br />没街去,无聊啊~~~ <!--emo&:closedeyes:--><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closedeyes.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closedeyes.gif' /><!--endemo-->  <!--emo&:blush:--><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blush.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blush.gif' /><!--end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2019-3-10
发表于 2005-10-1 17: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利害啊,?埿值母妆pB得這樣好,一點藻都沒有。<br /><br />生物環也象是新的,有點反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0:28 , Processed in 0.081687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