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fuqiang

酒若清茶SPS柏林 16个月

[复制链接]

5

主题

56

回帖

16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2
注册时间
2012-10-22
最后登录
2014-6-6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09: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xvdan888 发表于 2014-3-12 09:55
长一起倒也无所谓,  就是有的品种之间烧的厉害

的确是有的相互烧,正好看看到底什么品种最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2826

回帖

718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的女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82
注册时间
2012-4-3
最后登录
2021-12-1
发表于 2014-3-13 15: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真干净,缸里缸外都干净。
我的珊瑚也开始互相包了,是很烦。上面长到一起还好,还可以剪掉,下面包到一起真是没招儿,只有让它们自己打斗了。
目前经验,蓝神针可以把红瓦烧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6

回帖

16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2
注册时间
2012-10-22
最后登录
2014-6-6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15: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紫清 发表于 2014-3-13 15:07
真干净,缸里缸外都干净。
我的珊瑚也开始互相包了,是很烦。上面长到一起还好,还可以剪掉,下面包到一起 ...

我许多都已经从底下相互包起来了,我缸目前看鱼鳞最狠,已经从底下把鸟、猫,象牙、长枝,全给包起来了, 有个娜娜把长枝整个枝子都裹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2826

回帖

718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的女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82
注册时间
2012-4-3
最后登录
2021-12-1
发表于 2014-3-13 16: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fuqiang 发表于 2014-3-13 15:59
我许多都已经从底下相互包起来了,我缸目前看鱼鳞最狠,已经从底下把鸟、猫,象牙、长枝,全给包起来了, ...

看样子鱼鳞也是比较狠的。不过在我缸里,有颗大绿角和红鱼鳞下面碰到了,好像是平分秋色。
那颗大绿角和另一棵紫NANA下面也碰到了,大绿角略猛一点儿,但基本也是平分秋色。
而那棵NANA和边上一棵印尼的长枝碰到了,好像也是平分秋色。。。。

唯一有胜负的就是一块红瓦爬到了一棵澳洲神针下面,我当时以为神针要麻烦了,没想到过了一阵,红瓦挨着神针的边缘都白化了,神针出毛还是很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6

回帖

16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2
注册时间
2012-10-22
最后登录
2014-6-6
 楼主| 发表于 2014-3-14 10: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紫清 发表于 2014-3-13 16:31
看样子鱼鳞也是比较狠的。不过在我缸里,有颗大绿角和红鱼鳞下面碰到了,好像是平分秋色。
那颗大绿角和 ...

是的,我主要不会拍照片,不然把所有打架的SPS一起拍给你们看看了,群里人照片拍的真好,估计都是请行家拍的,我就卡片瞎拍拍,拍完还大,还要在修改,所以也懒得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2826

回帖

718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的女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82
注册时间
2012-4-3
最后登录
2021-12-1
发表于 2014-3-14 1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fuqiang 发表于 2014-3-14 10:49
是的,我主要不会拍照片,不然把所有打架的SPS一起拍给你们看看了,群里人照片拍的真好,估计都是请行家 ...

呵呵,你拍得还好啦。我用单反还经常拍的很屎烂,海缸的色温高,要拍好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50

回帖

131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10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14-7-29
发表于 2014-3-14 1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
{:2_42:}不错 缸子高?6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6

回帖

16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2
注册时间
2012-10-22
最后登录
2014-6-6
 楼主| 发表于 2014-3-15 1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3263807 发表于 2014-3-14 15:43
不错 缸子高?60的?

60高,55水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528

回帖

393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35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10-22
最后登录
2022-10-23
发表于 2014-3-19 21: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这大龟用的多少色温的啊?像是140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528

回帖

393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35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10-22
最后登录
2022-10-23
发表于 2014-3-19 2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还有,长到一起后打架会不会RT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8:52 , Processed in 0.117384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