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etlight

ZETLIGHT AQUQ系列 超薄水晶水族灯—ZA1200

[复制链接]

10

主题

24

回帖

113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注册时间
2014-11-3
最后登录
2020-1-22
发表于 2014-11-4 0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想问下支架背面到灯前端最小距离是多少 我的缸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507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98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09: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zhenxiaoyi 发表于 2014-11-4 00:09
想问下支架背面到灯前端最小距离是多少 我的缸窄

22CM距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336

回帖

556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568
注册时间
2014-10-13
最后登录
2026-6-7
发表于 2014-11-11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请问灯夹的厚度能调整么?我的缸背滤的隔离玻璃有点厚,原配的灯夹扣不到玻璃上。现在只能临时反过来夹在缸上,有点难看。能不能把内六角松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507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98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2 1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ninjabear 发表于 2014-11-11 21:37
请问灯夹的厚度能调整么?我的缸背滤的隔离玻璃有点厚,原配的灯夹扣不到玻璃上。现在只能临时反过来夹在缸 ...

灯夹只能调整高度,厚度不能调整,如需要更厚的玻璃,需要自己加工,这比较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336

回帖

556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568
注册时间
2014-10-13
最后登录
2026-6-7
发表于 2014-11-12 1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按照中间的那块亚克力尺寸再加一块就可以了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507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98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5 22: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ninjabear 发表于 2014-11-12 11:45
按照中间的那块亚克力尺寸再加一块就可以了是么?

是的,还需要自己转孔用螺丝固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

回帖

4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4
注册时间
2014-12-17
最后登录
2023-3-21
发表于 2015-1-29 2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你好  问一下  这款灯用40放缸背滤  爆藻有问题吗   打算养点L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507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98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5-1-30 17: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pandage258 发表于 2015-1-29 22:23
你好  问一下  这款灯用40放缸背滤  爆藻有问题吗   打算养点LPS。

可以,时间会稍长一些,小缸需要定期换水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6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6
注册时间
2014-9-20
最后登录
2015-4-26
发表于 2015-3-15 15: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湛江
本帖最后由 大黑 于 2015-3-15 15:07 编辑

363642383@qq.com  给我份这个灯控制盒的中文说明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507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98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5-3-16 14: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大黑 发表于 2015-3-15 15:05
给我份这个灯控制盒的中文说明书啊

您好,已经发到您邮箱,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0:04 , Processed in 0.095933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