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KTT

KKTT的120*70*55,SPS缸(12月28日,一年多了,小小更新)

[复制链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6 10: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4-10-26 15:22 编辑

照片 559.jpg 涛涛的缸做得还是很满意的,就是时间久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6 10: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4-10-27 09:20 编辑

他妹的,尽然忘给了两个上水的球阀,管件暂时无法装,还是无法养水,又得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发表于 2014-10-26 21: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KKTT 发表于 2014-10-26 10:15
呵呵,厂里的木工是老师傅了,比找商家买的节约一半的费用吧,某知名商家红影木的这个柜做下来,包装加物 ...

真不错啊。。。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9

回帖

27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4
注册时间
2014-3-15
最后登录
2023-12-15
发表于 2014-10-27 1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同心 发表于 2014-10-22 09:25
停电可能性不大 你在折腾器材或者换水等等等情况 我用三里止逆 感觉实在一般 美国那个还好不过一只要1一 ...

美国那个是什么牌子的?求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7 15: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superlb 发表于 2014-10-27 10:51
美国那个是什么牌子的?求分享


我也不知道什么牌子,现在装的也是台湾三厘的,好像是透明那种100多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3382

回帖

858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8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5-25
最后登录
2024-8-26
发表于 2014-10-27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superlb 发表于 2014-10-27 10:51
美国那个是什么牌子的?求分享

具体啥牌子不知道 是透明的 你亚马逊搜搜
微信:10416184 技术探讨 品种交换
我海缸日记-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9

回帖

27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4
注册时间
2014-3-15
最后登录
2023-12-15
发表于 2014-10-28 10: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同心 发表于 2014-10-27 19:07
具体啥牌子不知道 是透明的 你亚马逊搜搜

主要就是amazon上不知道那个牌子好{:2_99:} check valve搜下去实在太多了...
BRS上卖的是spears的,也不知道行不行,这个止逆阀真的是比较难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82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195
注册时间
2014-1-14
最后登录
2026-5-21
发表于 2014-10-28 2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珠海
同心 发表于 2014-10-22 09:25
停电可能性不大 你在折腾器材或者换水等等等情况 我用三里止逆 感觉实在一般 美国那个还好不过一只要1一 ...

三厘的还会漏水吗?缸已经做完了,正准备买止逆,求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3382

回帖

858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8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5-25
最后登录
2024-8-26
发表于 2014-10-28 23: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viadig 发表于 2014-10-28 22:42
三厘的还会漏水吗?缸已经做完了,正准备买止逆,求参考

99%的漏
微信:10416184 技术探讨 品种交换
我海缸日记-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82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195
注册时间
2014-1-14
最后登录
2026-5-21
发表于 2014-10-29 00: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珠海

漏的严重吗,是滴漏还是?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打孔防虹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0:42 , Processed in 0.078186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