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Z

MP40qd静音性,先上个简单视频先,晚点再拍详细的

[复制链接]

95

主题

1012

回帖

234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40
注册时间
2011-2-5
最后登录
2018-11-17
 楼主| 发表于 2015-4-14 20: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mangosdev 发表于 2015-4-13 22:59
我的mp40wqd怎么嗡嗡依旧?紫2开到右三。绿色模式开到头也嗡嗡啊

仔细分析了,排除没对正的问题。这个泵 ...

缸内件调节下。还有你的安装是有问题的!电线必须向上!你认真看下安装说明,根据安装说明再安装一次看看!
rw8没用过,反正RW20噪音很大!MP40不懂你之前有么有用过老款,老款噪音和现在比起来真的是大很多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793

回帖

174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41
注册时间
2010-4-6
最后登录
2019-1-20
发表于 2015-4-14 21:3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老Z 发表于 2015-4-14 20:20
缸内件调节下。还有你的安装是有问题的!电线必须向上!你认真看下安装说明,根据安装说明再安装一次看看 ...

第一,我反复按照说明书第七页的程序安装很多次了,把缸内部分调整了各种位置,找到声音最小的位置,无奈缸内部分震动依然很厉害(缸外部分很安静)。
第二,很多人电线都不是朝上的,电机应该不分上下,不过我明天可以把电线朝上试一下。
第三,RW8开随机模式绝对非常安静,比mp40安静太多。(RW 8的造浪模式噪音大,但那个模式无实际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793

回帖

174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41
注册时间
2010-4-6
最后登录
2019-1-20
发表于 2015-4-15 07: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本帖最后由 mangosdev 于 2015-4-15 07:36 编辑

再次更新一下,什么都没动,第二夜过去后安静了。看来这货还是有磨合的过程。

但我的结论依旧维持不变,RW8磨合过后的随机模式是耳朵离泵5公分有非常轻微的声音,mp40QD离5公分还是要大不少,但比磨合前好多了,能接受。能用RW8搞定的缸,完全没必要换MP40QD

不过,这mp40先不打算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012

回帖

234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40
注册时间
2011-2-5
最后登录
2018-11-17
 楼主| 发表于 2015-4-15 08:3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mangosdev 发表于 2015-4-15 07:33
再次更新一下,什么都没动,第二夜过去后安静了。看来这货还是有磨合的过程。

但我的结论依旧维持不变, ...

说真的!mp确实强调电线向上,说明书内应该有写!并非是噪音考虑,而是安全考虑!mp40是没有挂钩的!所以按要求是电线向上用透明胶贴紧固定电线!mp60是有安装挂钩!一方面是安全!另外一方面应该也是噪音!便于内外件对齐!老机子经常看到缸内缸外一起转圈圈的现象,时间久了缸内件磨损噪音必然大!
再说又会觉得我是托了!安静版相对是比老款,老款的噪音楼上楼下都能听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793

回帖

174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41
注册时间
2010-4-6
最后登录
2019-1-20
发表于 2015-4-15 1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老Z 发表于 2015-4-15 08:37
说真的!mp确实强调电线向上,说明书内应该有写!并非是噪音考虑,而是安全考虑!mp40是没有挂钩的!所以 ...

时间长了会掉下来?这泵没有空转保护?我的卡子装下面了,脱落不会让泵掉在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012

回帖

234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40
注册时间
2011-2-5
最后登录
2018-11-17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12: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mangosdev 发表于 2015-4-15 10:44
时间长了会掉下来?这泵没有空转保护?我的卡子装下面了,脱落不会让泵掉在地上。

真的掉下来我还是没听说,但是移位是肯定的!电线向上透明胶固定好像是标准操作方法!MP60是有配挂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793

回帖

174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41
注册时间
2010-4-6
最后登录
2019-1-20
发表于 2015-4-16 21: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老Z 发表于 2015-4-16 12:08
真的掉下来我还是没听说,但是移位是肯定的!电线向上透明胶固定好像是标准操作方法!MP60是有配挂件的!

劳驾帮我试试,紫2开到右2,缸内部分有剧烈震动吗,用手摸外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375

回帖

525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54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9-2-3
最后登录
2022-12-21
发表于 2015-4-18 2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mangosdev 发表于 2015-4-13 22:59
我的mp40wqd怎么嗡嗡依旧?紫2开到右三。绿色模式开到头也嗡嗡啊

仔细分析了,排除没对正的问题。这个泵 ...

说是静音版 是相对原来的声音,要做到一点声音都没有,哪可能阿,嗡嗡嗡的肯定有点的嘛,就是比以前小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5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4-5-14
最后登录
2019-10-16
发表于 2015-4-21 14: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想问一下,老款噪音有多大?说具体点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848

回帖

780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80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2-19
最后登录
2026-5-27
发表于 2015-5-25 0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幽兰好像不是2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1:16 , Processed in 0.073328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