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93
1241
铂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40
2664
7699
贵宾组
薄荷仙杀手
原帖由 corso 于 2008-5-18 14:10 发表 要养软体甚至SPS,必须有一定的光照 要养软体甚至SPS,乃至只养鱼,也要有一定的水流 要养海水,物理过滤更是少不了,包括蛋分 这些都是要开一个海缸或只是简单养养鱼就需要的 楼主难道就是这样就理解了柏林系 ...
0
黑铁会员
23
1230
2541
钻石会员
花钱得下海,下海得发钱
2336
6018
海水星耀
原帖由 lbhdl 于 2008-5-19 15:16 发表 柏林系统我用过2年多了,换过2个缸和不同的活石,在鱼密度不高的情形下可以将no3控制在12.5以内,但要接近0难度比较大,我也纳闷为什么有的鱼友能在一夜间或几天内间no3下降到0。及使是沸石系统没有3、5月也是不可能 ...
2
645
1966
253
1万
海水宗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版主勋章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9:06 , Processed in 0.08040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