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蛇仔

南海蛇仔(SNAKE)1米方缸十年海水路(2023年2月05日)更新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4 2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kanzaki114 发表于 2016-1-14 11:27
嗯,我决定上水用32的,下水用50的了。

单上水口吗?
没有养不死,只有养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970

回帖

805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050

版主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3-7-11
最后登录
2021-11-3
发表于 2016-1-14 2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没,双上水双下水。。。。下水有一个是备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4 22: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双上水25就可以了不用32
没有养不死,只有养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16-1-31 21: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这段时间鱼缸真是多问题。上星期佛山迎来建国以来第一次下雪,下雪场面刷爆了朋友圈为了保温在鱼缸上放了块透明有机玻璃。可是前天拿下有机玻璃的时候一不小心有机玻璃一角落水把红叠瓦砸碎成N个断枝了。再有就是今天回家看到鱼缸边一泡水,第一时间就想鱼缸的水管漏水了,可是检查是滴定KH滴定管接头位松脱了。原来是炭酸氢钠溶液在管道结晶了把管子堵塞了压力把接头挤压开了,马上检测HK7.2怪不得一支西沙长枝有点脱皮了。顺便三大数值到测试一下。一测妈呀!Ca 283        什么情况?半个月没测了检查滴定管道没有问题,那是那里出问题了,测试滴定泵头时发现泵头不动了。原来滴定泵头坏了,快过年了怎么办马上上某宝找个广州网店问今天下单发货吗?店家说:发 .好了有救了马上下单买了个捷宝4头滴定泵。这一月份真是多事情发生
DBFFD6FB034884E9114C11215BFC74A0.jpg
57612B1A0424F5E59D090FE5BDD1B3F8.jpg
没有养不死,只有养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634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96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4-9-16
最后登录
2018-2-6
发表于 2016-2-1 20: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狠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19:2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一年多了,sps都打架了
IMG_20160914_19233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19: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都是断枝养大的,前些时候种红虫了死了几个sps,现在慢慢恢复
IMG_20160914_19243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19:3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本帖最后由 蛇仔 于 2016-9-14 19:47 编辑

15年12月17日和现在对比一下。相片都是小米拍的,单反坏了都不想去修
IMG_20151207_1354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19:5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新加了一个自己DIY的LED灯补光
IMG_20160914_1952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 1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快过年更新一下,手机拍的算是记录
PicsArt_01-10-10.44.40.jpg
PicsArt_01-07-10.53.31.jpg
PicsArt_01-07-11.03.14.jpg
PicsArt_01-10-11.51.00.jpg
没有养不死,只有养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090773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