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竹林

缅怀乾隆缸中的鱼儿,更新一下帖子!也更新了几条鱼!13页

[复制链接]

2

主题

215

回帖

43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9
注册时间
2007-10-2
最后登录
2011-5-29
发表于 2008-11-26 09: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给个近点的活石照片,我们的石头你看一样不?
春深不知处,秋水亦无踪,痴魔方寸里,缘鱼求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22: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哪天我照一下啊!呵呵!不过现在已经暴褐藻了!今天有折腾了一下石头,感觉还不如第一次呢!'
过几天再折腾一下以后上图!!  摆石头太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620

回帖

5345

积分

海水星耀

溺海的东莞人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45
注册时间
2007-11-21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08-11-26 22: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哇...,怎么能做到这么干净的???????
超级舒服的感觉!!
美缸的开始

[ 本帖最后由 wayne 于 2008-11-26 22: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10

回帖

12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3
注册时间
2006-4-29
最后登录
2018-8-13
发表于 2008-11-27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帮顶一下 要是我是你的话我就把石头堆成两坐小山

左侧高点石头多点右侧石头山小点两坐山隔开我就喜欢这种效果

左侧高点石头多点右侧石头山小点两坐山隔开我就喜欢这种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10

回帖

12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3
注册时间
2006-4-29
最后登录
2018-8-13
发表于 2008-11-27 1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中间隔开 左侧石头多点右侧石头少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371

回帖

411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10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3-12
最后登录
2022-1-16
发表于 2008-11-27 1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峡谷造型很流行的!要不要试试?
请教一下,缸底放的什么白色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32

回帖

252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23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11-25
最后登录
2017-6-29
发表于 2008-11-27 12: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要有波峰有波谷,有平原有丘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10

回帖

12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3
注册时间
2006-4-29
最后登录
2018-8-13
发表于 2008-11-27 12: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37# 乾隆 的帖子

我赞成在来几个火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6

回帖

195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58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6-20
最后登录
2022-12-29
发表于 2008-11-27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比较而言,我更喜欢LZ的底缸,整洁清爽,羡慕ING
不信养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1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呵呵,没看见我那两大块的活石吗,太占地方!当初我也是准备弄两堆的,但大的太大了,摆完了小的都没发放了!
我现在正准备重弄,弄好了再发图吧!总之造景就是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29 , Processed in 0.10594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