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4027
8901
海水星耀
使用道具 举报
14
1785
3669
钻石会员
回复 東東 东东,确实有同感吧? 我都没拿微距试过,因为没有。如果快门1/5,肯定不够。一般快门慢于1/8, ... 阿托 发表于 2010-4-17 20:55
怎么拍幻彩纽扣led蓝灯下的梦幻色? 请高人指点!!! 小跳鱼 发表于 2010-4-20 14:59
期待抱抱的新篇。 ~~~阿涛~~ 发表于 2010-4-20 21:10
72
879
2195
37
1325
3269
回复 哥哥抱抱 说的有理,不过小痰盂1.8我也知足了。没有更大的了。而且,再大光圈,觉着性价比也不好了 ... 阿托 发表于 2010-4-24 00:09
上片支持哥哥抱抱,愿此贴长久! 付家庄 发表于 2010-4-24 00:25
20
3068
6441
深圳咸水鱼寄生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06 , Processed in 0.07898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