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01
898
黄金会员
小u 发表于 2020-09-10 23:48 突然感觉我300块的二手k7还能叫在战2年
使用道具 举报
94
2015
6405
海水星耀
solun66 发表于 2020-09-11 11:54 搞笑,我现在就挂的30blue,应该是你先弄台30吧,还15开百分百,你算数怎么那么好呢,等于30开50?ap什么破灯都用透了还在这吹,blue什么灯珠,你咋不说blue没有ap红呢,你评测一个开红绿一个开蓝紫?替人吹水也多少专业点。
233
882
4648
禁止发言
5
52
506
solun66 发表于 2020-09-11 10:36 呵呵,既然娱乐就自娱自乐,别娱乐鱼友,误导人家就乐了么,拿少一半灯珠的15和30比蓝?xr开蓝紫,ap开蓝紫红绿?你这是想让谁赢就谁赢的调法,blue没有pro蓝,自己算算少多少蓝色灯珠,不蓝叫blue?这是给了ecotech一耳光么。。。第一张富士沙子和后面几张都不一色温还比什么,不知道是你光谱调的还是后期p的,光谱的原因建议你都调差不多再比,p的建议你学学抠图分层调,无脑拉曲线太陋。看你排的名词ap这不是神灯么,blue没有Pro蓝,难道是经销商压货卖不动了么。
Wiwishen 发表于 2020-09-11 12:50 我用XR拍的时候喜欢背后开个灯修正一下颜色
1
30
76
黄铜会员
solun66 发表于 2020-9-11 12:18 哈哈,哪有卖blue的,闭了吧,越漏越多了,都侧漏了。。。慢慢吹吧,不回!
79
149
46
723
1674
铂金会员
芜湖八戒 发表于 2020-09-11 14:38 你来个测试呗,嗷嗷叫半天,不如测试一次,
北. 发表于 2020-09-11 13:40 国内论坛都是这种没有素质的人给拉低的,你要是觉得不对可以讨论,上来就喷感觉自己多牛逼谁想和你心平气和的讨论
hjw520025 发表于 2020-09-11 15:10 我觉得挺好的,不说专业与否。起码这个是楼主都试过以后的感受,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身份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0:27 , Processed in 0.07431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