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02
896
黄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
62
150
黄铜会员
6
20
92
Alex-1623 发表于 2021-02-26 22:03 外挂藻缸是个什么说法?我看很多玩家都这么挂,但是我不理解为啥(我是一个比你还新的小白,刚爆藻第三天)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02-27 10:40 藻缸说是可以吸收一些多余的有机物,抑制主缸杂藻的生长,我的是小缸,挂一个反正看能不能更稳定水体,说是还会有些微生物,也当隔离缸用,可以单独养些不能放入主缸的鱼或者螃蟹什么的
Alex-1623 发表于 2021-02-28 18:23 那藻缸里面是要去特地买一些藻和石头吗?还是就找一块爆完藻的石头放进去?
22
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32 , Processed in 0.07494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