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宁波双喜

智星造浪首发交流帖+75楼智星主机教程

[复制链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楼主| 发表于 2021-3-21 00: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保护膜记得撕掉!
IMG_0382.JPG
里面有一节螺旋电线保护套,就是缸内部分,除非养炮弹,一般无用
IMG_038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楼主| 发表于 2021-3-21 00: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本帖最后由 宁波双喜 于 2021-3-22 07:47 编辑

IMG_0376.JPG
控制器左边是变压器-控制器的电源输入,
中间带保护盖是控制器-泵头的电源输出,
右边是0-10V常规3.5mm控制输入
如果你有其他控制器,并且支持0-10V控制输出的,比如有些控制器对造浪和LED灯有几组0-10V输出控制,你就可以拿来控制此造浪。
比如我有ekoral控制器,也是支持0-10V控制输出,那就OK,就像我之前用它来控制aquamedic 5.2水泵一样,那个水泵的控制器也是支持0-10V控制,具体操作翻以前帖子吧。
但是ekoral去年开始很不稳定登录不进去,次数多得让人急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4

回帖

250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02
注册时间
2020-12-24
最后登录
2026-6-18
发表于 2021-3-21 11:5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做工看着不错 但是价格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5048
注册时间
2020-8-25
最后登录
2024-2-29
发表于 2021-3-21 14:4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双喜哥的帖子,都要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

回帖

7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2
注册时间
2020-8-28
最后登录
2025-12-28
发表于 2021-3-21 14:5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双喜哥测评,必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458

回帖

393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32
注册时间
2011-12-31
最后登录
2025-11-20
发表于 2021-3-21 15:4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我能说我也有了吗?
D3999DA4-0D9D-4A7F-8686-21F28EE7A336.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5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5
注册时间
2018-3-5
最后登录
2021-4-22
发表于 2021-3-21 15: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微信图片_202103202359242.jpg
不错,还是得给智星点个赞。
从下海到现在,我也买过很多设备,但这些厂家都是各自为阵,生产灯的不生产蛋分,生产水泵的又不搞滴定,搞得我一个60缸设备五花八门,一点都不包容,往往调整一下要动用N多个APP才能完成一次连续的操作(PS:直接拔电源的除外)。

从一个坑友那里接触到智星后,慢慢的,我觉得,我越来越依靠他了,因为。。。。。它解决了我这个懒人的需求,不用下APP,直接微信上就控制所有的设备了,可以自动完成我设定的懒人动作,包容性极强。
微信图片_202103202359247.jpg
灯、PH、ORP、造浪、KHG、滴定、分体空调、补水等等,解决了我这个患懒癌的患者的老大难问题,本来自身就有丰富多样的设备,还能控制其他品牌的设备

换水我只用提前化好盐,计算好时间,然后一键启动

先停主泵,等待2分钟,上水电控阀门关闭,废水阀门打开,主泵上电抽水3分钟,等待1分钟,化盐桶水泵工作,新水抽到底缸,一键搞定(如果下次开发自动机器人手臂,自动加盐的话,我想应该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哈哈~~~)

设置上还是比较简单的,简单的逻辑设置,享受DIY的乐趣和喜悦,我感觉给小学生上机器人课一样。

最近又升级了3代主机,造浪功能的控制又能在手机上进行控制了

微信图片_202103202359246.jpg

转速啊、时间啊、波形啊、时间段都能手机上进行控制了,既能自己自定义,又有丰富的波浪波形可供直接选择。

说实话,我出掉MP,选择智星,确实受不了那声音,都说我没对齐,对齐了就不响了,等于是我就那么手残对不齐?用过的人都懂。
微信图片_202103202359244.jpg 微信图片_20210320235924.jpg
那个紫2模式,来来回回,来来回回,我要是珊 瑚,我都搞懂规律了,撒子时候该吃饭,撒子时候该拉屎了。
微信图片_202103202359241.jpg
智星这个造浪,起码我还可以根据我自动喂食、喂珊 瑚粮、滴定的时间来自定义撒。

反正我觉得,用起来比MP好用,支持国产嘛,石头、缸子吹得干干净净的

微信图片_202103202359243.jpg
多用途,看上面还可以空间再利用,摆一坨

后续希望智星可以考虑下我们这些工作在外地的打工仔,搞个摄像头在缸里,可以控制看到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珊 瑚出毛没出毛,想看的时候随时能看,不亚于回家直接观看。

以上观点仅代表此刻我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说错也不用指正,只希望智星越走越远,产品越来越多,圈子越做越小,最好只服务我一个人哈哈~~~~~~~~~~~
微信图片_20210320235924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02359247.jpg
微信图片_20210321002328.jpg
kh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楼主| 发表于 2021-3-21 18: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feather512 发表于 2021-3-21 15:56
不错,还是得给智星点个赞。
从下海到现在,我也买过很多设备,但这些厂家都是各自为阵,生产灯的不生产 ...

您这级别适合单独发帖搞得我压力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6

回帖

16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注册时间
2018-11-16
最后登录
2025-7-20
发表于 2021-3-21 22:4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今天收到了,mp40出掉了,上全套智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6

回帖

16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注册时间
2018-11-16
最后登录
2025-7-20
发表于 2021-3-21 22:4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来个视频,房子还没入住,又两地上班,时间太紧张,没来得及仔细调试,下周回来再说吧,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9 , Processed in 0.101700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