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491
1520
铂金会员
林奇 发表于 2021-07-10 22:11 我是有色进缸,3天后除了绿色都咖,粉红豹不咖就是没粉色全蓝,金色的入缸就偏荧光绿了,还有3天就不出毛了不知道什么问题2年缸不知道是不是老缸综合征。
使用道具 举报
1
15
37
黑铁会员
看着星星看着海 发表于 2021-07-10 23:01 没有杂藻什么奇怪问题就不算老缸综合证,发色应该是先生长再发色,还有元素什么的,如果珊 瑚不怎么长很难发色完美。
林奇 发表于 2021-07-11 07:39 藻缸一面玻璃有一点点红泥
6
73
228
白银会员
3
38
294
禁止访问
5
85
204
86
213
3890
钻石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1:10 , Processed in 0.067400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