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刘馥男

终于开缸了。记录下(120*80*55)

[复制链接]

6

主题

74

回帖

16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注册时间
2018-12-5
最后登录
2023-8-24
 楼主| 发表于 2022-1-3 19: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改造完了。稍微有点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4

回帖

16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注册时间
2018-12-5
最后登录
2023-8-24
 楼主| 发表于 2022-1-4 21: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亚太地区
今天开启了双泵循环。简直就是车祸现场。一言难进。水流太大。导致把我厚沙都吹起来了。没办法提高水位。把蛋分格的鱼梳都剪开几个口。水才能流过去。厚沙缸垫上mp小方。上边有放了几块活石挡水才解决。随之而来的。主缸下水外背包有水声了。怎么调节球阀都没办法了。依然有声音。折腾一下午。这也算是全部运转起来了。感觉缸里的水流很大。基本不需要造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

回帖

14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注册时间
2021-10-1
最后登录
2024-6-26
发表于 2022-1-12 17: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防虹吸怎么做的,止逆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4

回帖

16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注册时间
2018-12-5
最后登录
2023-8-24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09: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亚太地区
九龙名品会 发表于 2022-01-12 17:18
防虹吸怎么做的,止逆阀吗

止逆阀。后期止逆阀可能会不好用,我在把出水口钻个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4

回帖

16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注册时间
2018-12-5
最后登录
2023-8-24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09:4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亚太地区
九龙名品会 发表于 2022-01-12 17:18
防虹吸怎么做的,止逆阀吗

而且我安的dx那个出水口。上边带眼。水位已下降就不虹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

回帖

14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注册时间
2021-10-1
最后登录
2024-6-26
发表于 2022-1-13 14:4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我跟你一样也是这样的双泵双上水,出水口比你的高,起初在出水管上面打孔,想着水面下降就停止虹吸,实际并不行,水会顺着上水管往下淌水,一直到液面低于上水口,这样底缸就很危险,现在做了个U型高于水面的结构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

回帖

14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注册时间
2021-10-1
最后登录
2024-6-26
发表于 2022-1-13 14:4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刘馥男 发表于 2022-01-13 09:41
而且我安的dx那个出水口。上边带眼。水位已下降就不虹吸了

你这个是因为出水口这个柺折结构所以不会出现我说的那种淌水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4

回帖

16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注册时间
2018-12-5
最后登录
2023-8-24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15:0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九龙名品会 发表于 2022-01-13 14:42
你这个是因为出水口这个柺折结构所以不会出现我说的那种淌水问题吧

应该不会。改完出水口。我还没停过泵。年前我打算换水。到时候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4

回帖

16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注册时间
2018-12-5
最后登录
2023-8-24
 楼主| 发表于 2022-1-14 10: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亚太地区
九龙名品会 发表于 2022-01-13 14:40
我跟你一样也是这样的双泵双上水,出水口比你的高,起初在出水管上面打孔,想着水面下降就停止虹吸,实际并不行,水会顺着上水管往下淌水,一直到液面低于上水口,这样底缸就很危险,现在做了个U型高于水面的结构才好

我这是安装dx出水口。我出水还离水面近,改低了。现在肯定虹吸不了我有止逆阀。后期止逆阀坏了的话。我在研究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4

回帖

16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注册时间
2018-12-5
最后登录
2023-8-24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23: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蛋分漏泡。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40 , Processed in 0.162236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