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195
784
黄金会员
Alston 发表于 2024-1-30 12:46 我也是北京的 可以加个绿泡找您学习一下嘛
使用道具 举报
84
644
8013
海水星耀
ak478686 发表于 2024-02-16 11:58 灯架改成龙门架更稳固吧,活石质量如何?
3
57
1108
铂金会员
ken131 发表于 2024-2-20 09:53 同款缸,请问楼主海魔方自带的补水器用上了吗? 感觉他浮球的位置设置得特别低
linjia3898 发表于 2024-2-20 10:32 用上了 需要自己调一下
ken131 发表于 2024-2-20 13:07 您是把浮球往上提高了么,我尝试了下,感觉是固定住的
19
185
2136
钻石会员
鱼你有元 发表于 2024-3-6 14:09 您好,咱们同款缸,您这个用珊 瑚熊滤纸机,下水有噪音吗? 我的有噪音,哗啦哗啦,咕噜咕噜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6 , Processed in 0.071790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