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iyuwd

开缸日记(更新至2012年5月1日)155天,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复制链接]

34

主题

507

回帖

1132

积分

铂金会员

胡闹Dragon.baby

Rank: 5Rank: 5

积分
1132
QQ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16-7-17
发表于 2012-1-3 20: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漂亮!等待更新生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3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1-12-5
最后登录
2018-8-12
发表于 2012-1-3 2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389# diyuwd


    不错,很漂亮,和我想要的效果很一样,刚刚折腾完再出点藻很正常,我感觉后面就不再动石头了,一周后如果指标没什么大问题就可以考虑小量下鱼了,你这缸估计最少三个翻沙星,后面的藻自己清点,再留点给鱼吃点就行了,别在短期下太多,让系统慢慢适合和稳定就应该成功了,我感觉对于新缸只要别暴增应该问题不大,你这么多活石,还那个180大蛋分,处理能力还是很强的,你准备下多少鱼?还是少鱼多LPS?
  对了,沙子我也很喜欢我也肯定会放,我也是准备FLBS,要砂糖大小粒的,3公分最合适,设备我都选好了,就等缸到了下单买了
悲伤的粉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2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diyuwd


    不错,很漂亮,和我想要的效果很一样,刚刚折腾完再出点藻很正常,我感觉后面就不再 ...
eyes9527 发表于 2012-1-3 21:11


    谢谢 谢谢 也希望你的缸快点开 等待你的日记贴 呵呵

    3个翻砂海星够吗?人家90 60的缸都放6个,我还准备放10个呢 呵呵

我肯定是少鱼多LPS 应该不会超过15条鱼,小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2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漂亮!等待更新生物哦!!!!
Dragon.baby 发表于 2012-1-3 20:54



    谢谢哈哈你不来点新生物啊 …………一起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07

回帖

1132

积分

铂金会员

胡闹Dragon.baby

Rank: 5Rank: 5

积分
1132
QQ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16-7-17
发表于 2012-1-3 21: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394# diyuwd


    主要我是没地方要不早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2831

回帖

689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90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10-26
最后登录
2019-9-10
发表于 2012-1-3 23: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开缸32天,缸清理完第二天,感觉又有点褐藻爆出…………

请问一下正常吗?现在开灯10小时 PH=8.12 盐 ...
diyuwd 发表于 2012-1-3 19:25



    褐藻出现正常的……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051

回帖

245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53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25-9-16
发表于 2012-1-4 0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宁德
一直关注楼主的贴,恭喜楼主守得云开见月明,我这几天也在准备养水了,等活石一到就开始。有几个问题请教楼主或者关注我们新手的高手。
1、我也订了40斤的3号菲律宾沙,就是犹豫爆好下,还是现在下?
2、楼主爆澡期间有没有下陶瓷环和过滤棉?还是都没放?
3、爆澡期间开灯要多久呢?有人说最好慢慢增加开灯时间,有人说最好24小时开着,纠结?
4、爆澡期间加热棒要开始使用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051

回帖

245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53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25-9-16
发表于 2012-1-4 01: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宁德
一直关注楼主的贴,恭喜楼主守得云开见月明,我这几天也在准备养水了,等活石一到就开始。有几个问题请教楼主或者关注我们新手的高手。
1、我也订了40斤的3号菲律宾沙,就是犹豫爆好下,还是现在下?
2、楼主爆澡期间有没有下陶瓷环和过滤棉?还是都没放?
3、爆澡期间开灯要多久呢?有人说最好慢慢增加开灯时间,有人说最好24小时开着,纠结?
4、爆澡期间加热棒要开始使用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8: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398# zz9738

  谢谢你一直关注我的日记,呵呵 也期待你的美缸快快开   

    1、我也订了40斤的3号菲律宾沙,就是犹豫爆好下,还是现在下? 我是已经开始养水后才决定铺沙,所以才爆好下的,如果有条件还是和石头一起养,高手都是这么说的。
2、楼主爆澡期间有没有下陶瓷环和过滤棉?还是都没放? 下水处放了白棉物理过滤,其他什么都没放,蛋分24小时开。
3、爆澡期间开灯要多久呢?有人说最好慢慢增加开灯时间,有人说最好24小时开着,纠结? 我是24小时开的,感觉还是灯时间长速度快,我和朋友一起爆,他开的少现在还是绿得………………
4、爆澡期间加热棒要开始使用了吧?保持水温在26度就行,如果你家里很热加热棒可以不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8: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褐藻出现正常的……没关系
clover 发表于 2012-1-3 23:01



    是不是再等几天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22:48 , Processed in 0.07668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