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19

主题

663

回帖

22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80
QQ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16-9-3
发表于 2013-6-21 08: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663

回帖

22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80
QQ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16-9-3
发表于 2013-6-21 08: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987

回帖

203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30
注册时间
2013-6-17
最后登录
2019-9-18
发表于 2013-6-21 10: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蛋粉无用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6-21 17: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dannyljun 发表于 2013-6-10 20:54
楼主威武。看了lz的贴子长了不少经验,明白很多的知识。加油!但有两问题不是很明了。1、lZ的sps发色试验。 ...

很简单,无论是什么系统,只要你的SPS可以健康的成长,就可以定期定量的加入ZEO AA SP I K BB IRON保证在14内天颜色明显提升,2个月可以将颜色发挥到极致。TM的阴阳离子水看似可以补充以上离子,实际上对于SPS的发色无任何作用,或者说是没有比较明显的作用。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464

回帖

145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52
注册时间
2011-6-11
最后登录
2018-9-23
发表于 2013-6-22 11: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主题呢?夏天降温的方法,我以为是研究如何降温的{:2_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477

回帖

115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58

15周年纪念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3-1-5
最后登录
2023-6-10
发表于 2013-6-22 1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学习了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25

回帖

49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6
注册时间
2013-6-17
最后登录
2015-3-12
发表于 2013-6-22 13: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这个帖子搞的我更迷茫了,缸已经到家,正在犹豫养不养水(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5

回帖

10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4
注册时间
2013-5-12
最后登录
2020-8-28
发表于 2013-6-22 16: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很想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644

回帖

191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9
注册时间
2010-8-9
最后登录
2020-3-7
发表于 2013-6-22 1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看楼主的帖子看的我脖子都要断了     弄的我这天天潜水的都出来膜拜楼主了   我支持楼主的理念 以前我测试剂一大堆 没事就看这个数值那个指数的 结果珊瑚还是一样的死  有机会也尝试一个楼主的玩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6

回帖

39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8
注册时间
2013-6-12
最后登录
2021-7-2
发表于 2013-6-23 16: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珠海
不错不错,恭喜楼主成功!!!!设备差不多了 准备下个月开缸,不过还是准备养水,还是觉得养水之路比较妥 比较安全。    在我看来养水和楼主直接下缸的区别就是   一个使藻生长在底缸 一个是让藻随意长,楼主我说的对吗? 我是想让藻全部在底缸生长 要不影响美观,个人比较喜欢超级干净的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27 , Processed in 0.080181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