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皇家乐师

养水的重要性——珊瑚混养缸新手通往天堂的捷径。

    [复制链接]

0

主题

18

回帖

36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6
注册时间
2014-2-17
最后登录
2015-4-26
发表于 2014-2-21 21: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湘潭
谢谢楼主,受益匪浅。请问开缸可以用家里现有的淡水鱼缸中的水吗?另外今后饲养当中能用淡水鱼缸中的水作为补水水源吗?如果能行的话可以省RO机器,还能省不少麻烦。真希望能听到楼主肯定的回答,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回帖

-26

积分

塑料会员

积分
-26
注册时间
2014-2-18
最后登录
2014-2-22
发表于 2014-2-22 0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学习了····对我很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5

回帖

494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494
注册时间
2014-1-27
最后登录
2014-4-21
发表于 2014-2-25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5

回帖

494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494
注册时间
2014-1-27
最后登录
2014-4-21
发表于 2014-2-25 2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29

回帖

54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45
注册时间
2008-11-4
最后登录
2024-7-28
发表于 2014-2-25 2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5

回帖

7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4
注册时间
2014-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4-2-26 22: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大庆
乐师大神你好,一直潜水研究您养水的帖子,感谢你对新人的帮助,最近准备下海,60x60x60的方缸能麻烦你有时间的时候帮我推荐一下配置么?尤其是灯具和蛋分麻烦推荐下谢谢,还有我这个尺寸的缸如果用金卤灯需要冷水机么?由于条件限制我不想做底滤,请问可以用哪种方式呢,请您抽时间回复一下,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

回帖

11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注册时间
2014-2-10
最后登录
2017-5-16
发表于 2014-2-26 22: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看完,认真消化后,再看看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

回帖

24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4
注册时间
2013-12-1
最后登录
2015-3-13
发表于 2014-3-2 2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LZ你缸是多大的,我准备开一个80*60*55的缸,LPS后期等有经验了上SPS,对设备一点不了解能给点建议吗尤其是等的选择,是否需要上水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7

回帖

44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注册时间
2014-3-3
最后登录
2023-11-19
发表于 2014-3-3 1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准备下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7

回帖

44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注册时间
2014-3-3
最后登录
2023-11-19
发表于 2014-3-4 08: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2:35 , Processed in 0.07772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