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佛山水果柏林缸 6月2日 P22更新多图上空照,视频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309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自渔自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3200
注册时间
2010-7-1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15-3-9 08: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5-3-9 08:34
换景前,变很多了哦,中间景后面那丛看起来比较乱的长支淘汰了
  换景后

真心说不错,养功了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发表于 2015-3-9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5-3-9 08:43
大鱼兄,我的缸矮,所以长宽比例照相看起来比较大,其实只有1.4长0.5高的缸,哪里谈得上有气势呢 ...

50 的高度是硬伤,我的也是50高,这次翻缸也是因为高度不够,后面的sps顶出水面了站前面看不到后面的景。所以也大动了一下,长太快也是有烦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76

回帖

2843

积分

钻石会员

蓝色光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9-4
最后登录
2026-3-16
发表于 2015-3-9 18: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5-3-9 08:34
换景前,变很多了哦,中间景后面那丛看起来比较乱的长支淘汰了
  换景后

果大的缸靓到没朋友{:2_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375

回帖

525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54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9-2-3
最后登录
2022-12-21
发表于 2015-3-11 07: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5-3-9 08:34
换景前,变很多了哦,中间景后面那丛看起来比较乱的长支淘汰了
  换景后

以比较的话,真的是比以前看起来更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353

回帖

98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83
注册时间
2011-4-4
最后登录
2022-3-23
发表于 2015-3-27 16: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你平时维护除了滴定kh,ga,mg,还有其他的吗?
刚买了断肢,确实不错,想问下那个印尼紫头绿毛特产是属于高光品种?西沙极品幻彩和象牙属于深水类?低光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06

回帖

1958

积分

铂金会员

呀.....

Rank: 5Rank: 5

积分
1958
注册时间
2013-7-5
最后登录
2021-8-23
发表于 2015-3-28 16: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2_93:}{:2_93:}{:2_9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24

回帖

29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2
注册时间
2013-6-24
最后登录
2019-7-26
发表于 2015-3-29 23: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欣赏,一地口水

刚开始玩,向前辈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15: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weishuping 发表于 2015-3-27 16:01
你平时维护除了滴定kh,ga,mg,还有其他的吗?
刚买了断肢,确实不错,想问下那个印尼紫头绿毛特产是属于 ...

谢谢哦,你是...?论坛现在上得比较少,有问题欢迎QQ私聊,就是换水和保持三大基本元素,偶尔喂一下珊瑚粮,紫头绿毛哪个是高光的,西沙这个,也算是中高光的了,西沙水质太好,所以就算水深点的地方,光照还是比较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5-4-24 21: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本帖最后由 士多啤梨苹果橙 于 2015-4-24 22:08 编辑

QQ截图20150424213907.jpg
QQ截图20150424213921.jpg
QQ截图20150424214027.jpg
QQ截图20150424215926.jpg
QQ截图20150424215944.jpg
QQ截图20150424215953.jpg
QQ截图20150424220005.jpg
QQ截图20150424220020.jpg
QQ截图20150424220029.jpg
QQ截图20150424220036.jpg


做了个遮丑柜,把丑丑的补光灯和龟壳遮档了,坐沙发也不刺眼了,缸看起来扁了很多,后悔没把鱼缸弄成70高的{:2_94:} 发生了点意外,刷油漆时掉了点油漆进去,日本千手全军覆没了(这柜子成本高了{:2_45:} ),硬骨倒是损伤不大,死了一件,其他的缩毛,色也差了点,终于缓过来了,死不去发个图{:2_96:}
灯泡400W RF 12000K,看起来比RD光很多,颜色也真实,补光灯,T5HO 4蓝2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403

回帖

87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2
注册时间
2010-11-14
最后登录
2016-1-5
发表于 2015-4-25 08: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5-4-24 21:55
做了个遮丑柜,把丑丑的补光灯和龟壳遮档了,坐沙发也不刺眼了,缸看起来扁了很多 ...

真的是养的好,请教下楼主4个6205之外还有其他造流吗?黄金、蓝调的便便那么大,能吸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53 , Processed in 0.08241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