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3
50
黄铜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2
46
黑铁会员
24
96
38
229
773
黄金会员
皇家乐师 发表于 2010-11-07 23:35 你一定要去海水店测一下他缸里NO3的含量,如果非常高,并且这些活石已经在这样的环境下存放很长时间了,那劝你把活石扔了吧,你的活石已经废了,它会在你缸里长期的释放NO3,不是一个月,不是两个月,不是三个月,不是危言耸听,因为你还要喂食,你的缸将会永不见天日......... 灯的问题,这里我说句不专业的话,这是自己的一点经验,没有求证,你算算你的水体,至少1L对1W比较合适,比如我260L水体,我用250W的灯,觉得比较合适。
2
48
207
白银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2:28 , Processed in 0.07643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