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19

主题

243

回帖

59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94
注册时间
2013-10-11
最后登录
2026-4-2
发表于 2017-4-12 16: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牛人,牛缸~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4-12 23: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darry 发表于 2017-4-12 11:24
别以为标哥躲起来就可以,他的鞋子出卖他了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9

回帖

145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5
注册时间
2017-2-23
最后登录
2022-9-29
发表于 2017-4-13 13: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关注中!!无敌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78

回帖

79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99
注册时间
2016-3-9
最后登录
2020-3-31
发表于 2017-4-18 21: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黄山
楼主不地道,让我这穷玩海水的想砸缸,为了折腾海缸把家都凿了让我也醉了,但是我先忍住怒火问问题,主缸底部的排水是高出底砂还是做了什么特殊处理呢?冷水机这次没上是因为改成室内空调控制温度了么?UV灯不加是有自己的心得么?之前用水下钻机不怕水体紊乱么(还是因为水体够大有自信)?看我这么耐心浏览的份上,也耐心解答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7

回帖

16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注册时间
2015-8-3
最后登录
2018-2-5
发表于 2017-4-29 14: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澳大利亚
knite1 发表于 2017-4-6 20:11
这个检查不是必须 , 但还真不太一样。

是叫 Triton 德国的,周边国家可能只有带去日本。

是锰和 宝石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6-8 12: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更新一下刷新存在感

121415k8gazzjppoua833q.jpg
121416at83o1l768p6w7w7.jpg
121416r15u6jj4r62jacsj.jpg
121417fq1jp1m6j1zqcjuq.jpg
121418kizpcicji6imffcw.jpg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5

回帖

225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53
注册时间
2007-1-25
最后登录
2026-5-30
发表于 2017-6-8 12: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缸的底部也就是铺沙的这层,用装饰纹(纸)处理一下,会否更好看?就担心缸体显得太扁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发表于 2017-6-11 2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这么多设备,要请个人维护才行!要不,看鱼都没有时间了!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海水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33

回帖

29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2
注册时间
2011-7-22
最后登录
2018-11-15
发表于 2017-6-18 02: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王小猴 发表于 2012-5-17 18:23
终于看到AI的灯在国内登陆了。。。哈哈  这款灯性价比其实很高~~此缸唯一遗憾是。。蛋分尽然不是BK HOHO~期 ...

蛋分为什么一定要是bk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回帖

11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8
注册时间
2017-6-7
最后登录
2018-8-19
发表于 2017-6-18 19: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兄弟真是能人这折腾法一般人受不了, 佩服 。不过从头到尾造景和鱼的搭配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惜(可能个人感觉不一样兄弟别见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25 , Processed in 0.079822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