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113

回帖

231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14
注册时间
2007-5-6
最后登录
2020-2-5
发表于 2013-11-6 0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同意你200楼说得 那些人养水 藻起来了 拔掉 然后以为水好了  下生物    真是脱裤子放屁   还不如等藻退光了 下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5

回帖

9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6
注册时间
2013-11-2
最后登录
2014-6-30
发表于 2013-11-6 08: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
勇往直前的精神令人佩服,对别人的嘲讽没有一丝敌意,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我觉得蛋分一点用都没有,把有益处的有机物都破坏了,人为夺走珊瑚的食物,自然海洋没有这个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

回帖

5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0
注册时间
2013-10-20
最后登录
2013-11-12
发表于 2013-11-6 12:3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xrg31959828 发表于 2013-1-18 21:09
楼主,我想几句。
我看了所有的楼层。278楼。你应该是学水产的吧?估计有点不准。但农业大学的。你的帖子 ...

我是天津的 多交流 回头弄个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2543

回帖

550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500

微信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3-28
最后登录
2021-2-14
发表于 2013-11-6 1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楼主属于成功的,但也不能说是成功的,相信楼主心中明白。水体大,系统自我修复和平衡都比较强劲,楼主在初始阶段肯定死过部分生物,系统经过漫长的修复、调整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功。初始阶段死亡的生物就是没养水造成的,坚挺的生物能活过来就是因为大水体的不断修复使然。因此新手不必按此方法养殖海洋生物,除非你有超过1000L水体,那么你可以尝试。无论如何还是佩服楼主的耐心。如今你系统已经成熟,也应该得心应手,而SPS需要微量元素的大量摄取,你是手动添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903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身份证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3-1-29
最后登录
2017-12-4
发表于 2013-11-6 14: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新鲜活石开缸等于用成熟的老滤材开缸,稳定几天就可以下生物,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啊,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渔友感到惊讶
如果活石够新鲜也就说明带有一定的消化菌群,只要生物下的慢就不会有大问题
养水暴藻方面很多人存在误区,爆藻的真正目的是证明消化菌群的成熟与否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68&page=1/st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2

回帖

32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8
注册时间
2012-5-23
最后登录
2016-12-21
发表于 2013-11-6 16: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c9a8o9 发表于 2013-11-5 19:43
X系统并不是我以前缸子所用的系统,是我将要发布的一个系统,现在正在紧张的测试阶段,测试成功之后我便会 ...

整贴看下来,感觉楼主老鸟一枚,想必养水暴藻等方法也烂熟,实战经验丰富,另辟蹊径,造福渔友,强烈期待X系统测试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600

回帖

1230

积分

铂金会员

海水探索者

Rank: 5Rank: 5

积分
1230
QQ
注册时间
2013-9-13
最后登录
2016-3-11
发表于 2013-11-6 16: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这帖子必火 神人啊~
北京涅影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need-image.com/ 把想法和设计方案 变成最直接的三维视觉 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91

回帖

184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49
注册时间
2008-1-5
最后登录
2017-5-29
发表于 2013-11-6 16: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顶顶顶!!!楼主好嘢!敢说敢做,给那些只认为有好器材就养得好鱼的人一个警醒。努力加油!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2: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碧云涛 发表于 2013-11-6 14:08
楼主属于成功的,但也不能说是成功的,相信楼主心中明白。水体大,系统自我修复和平衡都比较强劲,楼主在初 ...

不是手动,是滴定的国药分析纯。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823

回帖

275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53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9-1
最后登录
2024-12-14
发表于 2013-11-6 22: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新手乱说,只是谈感受,不爱听别见怪。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足足看了一天,眼都花了,第一感受是缸子水体大,生物少,藻类丰富,但是不够美观。第二感受还是没有明白这个“X”到底指的是什么?要说不靠器材只控制好温度和供好氧气灯光多长藻类吸收无机盐建立自身内循环,这个套路早有前辈试验过啦,水体足够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觉得那些低等藻类真的太难看了。一句话总结:实验是成功的,但离美缸还是有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26 , Processed in 0.078213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