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0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尘世美 发表于 2017-6-8 12:41
缸的底部也就是铺沙的这层,用装饰纹(纸)处理一下,会否更好看?就担心缸体显得太扁平了。

我自关心珊瑚的生长,是否好看我真的没有考虑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02: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jacky123456 发表于 2017-6-11 23:21
这么多设备,要请个人维护才行!要不,看鱼都没有时间了!

如果请別人来维护、1来自己不放心,2来养珊瑚的乐趣会少好多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02: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会飞的多肉 发表于 2017-6-18 19:01
兄弟真是能人这折腾法一般人受不了, 佩服 。不过从头到尾造景和鱼的搭配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惜(可 ...

鱼只是一种工具,之前也有养过一些贵价鱼,但鱼养久了也是那样..还是sps好每个星期生长状态都不一样...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82

回帖

58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88
注册时间
2017-4-12
最后登录
2018-11-15
发表于 2017-6-20 0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
老哥,我想买一个tunze6040想问下吞噬的造浪质量怎么样?静音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13: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qinzhipeng 发表于 2017-6-20 01:41
老哥,我想买一个tunze6040想问下吞噬的造浪质量怎么样?静音嘛?

没有用过这么小的型号...所以不清楚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82

回帖

58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88
注册时间
2017-4-12
最后登录
2018-11-15
发表于 2017-6-20 2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
zhumantao 发表于 2017-6-20 13:14
没有用过这么小的型号...所以不清楚

哦,那您用这款感觉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2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qinzhipeng 发表于 2017-6-20 20:09
哦,那您用这款感觉怎么样?

很好,但如果你的缸是方型的建议用MP系列,美观但噪音会比tunze大一点点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82

回帖

58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88
注册时间
2017-4-12
最后登录
2018-11-15
发表于 2017-6-20 2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
zhumantao 发表于 2017-6-20 20:46
很好,但如果你的缸是方型的建议用MP系列,美观但噪音会比tunze大一点点

谢谢哥,我就用吞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49

回帖

68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88
注册时间
2015-12-24
最后登录
2022-2-15
发表于 2017-6-27 23:5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楼主的缸好大,设备好给力,期待成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49

回帖

68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88
注册时间
2015-12-24
最后登录
2022-2-15
发表于 2017-6-27 23:5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还有一个疑问,楼主那个2米4的缸加底缸也不过2000升水以内,用的蛋分会不会大了,还是双蛋,还有造流会不会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2:09 , Processed in 0.162050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