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ouse19820810

耗子的缸~开缸日记 90*90*50cm(13年小结)

  [复制链接]

23

主题

519

回帖

244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43
注册时间
2012-10-18
最后登录
2018-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15: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南瓜茶鱼 发表于 2013-5-22 11:14
问一下 锤头鲨多钱买的 什么型号 ?

500-600间,具体忘记了,型号就叫锤头鲨
耗子的缸~开缸日记 90*90*50cm方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1474&fromu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5

回帖

57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2
注册时间
2013-4-21
最后登录
2013-9-19
发表于 2013-5-22 17: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是整体下的有问题啊,哥。要由弱到强下,比如先下雷达、虾虎等弱小的,然后是小丑、海金鱼,然后是吊类;珊瑚和贝类要挑选强光弱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19

回帖

244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43
注册时间
2012-10-18
最后登录
2018-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11: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一半是火焰 发表于 2013-5-22 17:56
是整体下的有问题啊,哥。要由弱到强下,比如先下雷达、虾虎等弱小的,然后是小丑、海金鱼,然后是吊类; ...

你要考虑在入缸后产生生物损耗后的情况,之前都是按照顺序下的,当某一影响环境的生物损耗了或者不工作了,引进新生物如何办,难道要都捞出来重新按照顺序下么?再者,我们这边好多生物不是什么时候要都有的,不能因为要下某入缸优先但又买不到而又喜欢的生物去一直等着吧?你说呢?
耗子的缸~开缸日记 90*90*50cm方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1474&fromu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4

回帖

25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3
QQ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2013-6-19
发表于 2013-5-23 1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神经多莉难道看见五爪肉上有可以吃的就试图去抢?结果杯具了,,,蓝吊是除了小丑之外本人最喜欢的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5

回帖

57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2
注册时间
2013-4-21
最后登录
2013-9-19
发表于 2013-5-23 1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mouse19820810 发表于 2013-5-23 11:47
你要考虑在入缸后产生生物损耗后的情况,之前都是按照顺序下的,当某一影响环境的生物损耗了或者不工作了 ...

哥,我觉得你的情况是你自己造成的,你从开始下生物就超级快,所以耗损才那么大。一般一周能下4到6个就不错了,你下得太勤了。我觉得你现在该养2周的水,定一定缸内生物的状态。如果正常了,再每周补齐一点点生物。雷达、海金鱼等生物就先别惦记了,下去也死。缸霸关起来,下够了生物再放。我水平不高,要是说的不对,你别生气哈。真心希望你的缸子美,那么漂亮的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19

回帖

244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43
注册时间
2012-10-18
最后登录
2018-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23: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通辽
一半是火焰 发表于 2013-5-23 12:36
哥,我觉得你的情况是你自己造成的,你从开始下生物就超级快,所以耗损才那么大。一般一周能下4到6个就不 ...

这两条虾虎回来主要让它们清理沙子里的垃圾,上了ATS以后藻开始脱落,好多被吹到沙子里了,手动翻怕影响太大才想出来的。现在一天得换一次滤袋。目前准备稳定一个月水质,主要还是要保住已经养了快半年的这些生物。到时候补条蓝吊,别的生物以后在考虑。谢谢兄弟支持!
耗子的缸~开缸日记 90*90*50cm方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1474&fromu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19

回帖

244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43
注册时间
2012-10-18
最后登录
2018-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23: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通辽
NAC-6 发表于 2013-5-23 11:58
神经多莉难道看见五爪肉上有可以吃的就试图去抢?结果杯具了,,,蓝吊是除了小丑之外本人最喜欢的鱼

现在缸里没蓝吊,总觉得缺了很多
耗子的缸~开缸日记 90*90*50cm方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1474&fromu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5

回帖

57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2
注册时间
2013-4-21
最后登录
2013-9-19
发表于 2013-5-23 23: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要比现在黄金吊个头大点哈。要不蓝吊也挨揍。哥加油啊,美缸,美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19

回帖

244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43
注册时间
2012-10-18
最后登录
2018-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2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通辽
一半是火焰 发表于 2013-5-23 23:47
要比现在黄金吊个头大点哈。要不蓝吊也挨揍。哥加油啊,美缸,美缸!

这段时间我发现这边能拿到的吊类都越来越大,希望我再进蓝吊的时候能保持这个尺寸,哈哈
耗子的缸~开缸日记 90*90*50cm方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1474&fromu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5

回帖

57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2
注册时间
2013-4-21
最后登录
2013-9-19
发表于 2013-5-24 0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嘿嘿,大点好,跟猪似的,可能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8:37 , Processed in 0.070566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