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76

主题

1455

回帖

35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20
注册时间
2011-7-17
最后登录
2024-7-13
发表于 2013-11-7 11:4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抚州
我与楼主的想法雷同。 我只是想利用ats养水,同样下珊瑚。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55

回帖

58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89
注册时间
2011-9-16
最后登录
2026-1-9
发表于 2013-11-7 13: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看完了觉得很有道理,收藏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60

回帖

131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13
QQ
注册时间
2013-7-15
最后登录
2014-1-18
发表于 2013-11-7 14: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靓鱼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19: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本帖最后由 c9a8o9 于 2013-11-23 20:17 编辑

X系统第一阶段测试基本成功(2013年11月23日):很高兴告诉大家,X系统的第一阶段测试已经结束,由于无法稳定的利用太阳光源,所以将照明系统临时更换成最接近太阳光的卤素灯,并且此系统没有使用下过滤,也就是没有使用底缸,也没有使用上过滤,没有使用蛋分,只使用一只造浪与加热棒,初步测试成功。(补充一点就是,X系统不需要养水,且可以直接使用淡水缸养珊瑚,但容量至少要150L)。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19: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普通淡水无底滤鱼缸

直接使用超窄淡水无底滤鱼缸

直接使用超窄淡水无底滤鱼缸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2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只有一个放加热棒和水泵的格子,内侧无任何滤材,直接化盐。
IMG_1711.JPG
IMG_1713.JPG
IMG_1714.JPG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2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本帖最后由 c9a8o9 于 2013-11-23 20:14 编辑

下活石后缸内会有很多杂质,直接用滤网捞出,或者用一个简易的上过滤将杂质去除,杂质去除后,将过滤装置去除(这里所说的“杂质”是将一个量简单定义了,实际上是一个平衡量,就是说在以后,缸内可以有鱼的排泄物,并不需要完全的去除,因为过滤装置去除后再使用的话,对系统是一个很大的冲击,这个具体需要第二阶段的测试)。(已下生物)
IMG_1715.JPG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2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本帖最后由 c9a8o9 于 2013-11-23 20:24 编辑

下生物大约7天后,生物状态极佳,病鱼可以恢复,无不开口问题,第一阶段测试结束。X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以及所依据原理将在此系统完全成熟后公布!(不好意思忘记擦缸了!)
IMG_1730.JPG
IMG_1731.JPG
IMG_1732.JPG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40

回帖

77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注册时间
2012-12-23
最后登录
2018-7-5
发表于 2013-11-23 2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方式,不过都需要摸索和实践,当然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鱼或者珊瑚损耗,但是也一定会有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92

回帖

42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4
QQ
注册时间
2011-7-25
最后登录
2014-12-31
发表于 2013-11-23 2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跟楼主的想法差不多,接近自然。我擦缸只擦一面,水质很好

QQ:343005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15 , Processed in 0.078573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