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煤炭屎鬼

佛山小黑的海底世界

  [复制链接]

34

主题

507

回帖

1132

积分

铂金会员

胡闹Dragon.baby

Rank: 5Rank: 5

积分
1132
QQ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16-7-17
发表于 2011-12-25 0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草缸造景真厉害!海缸!!!!!更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03

回帖

1907

积分

铂金会员

lffs

Rank: 5Rank: 5

积分
190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6-20
最后登录
2024-10-30
发表于 2011-12-25 16: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瓦片混长,不错 !!  {:2_96:}  {:2_54:}  

鸡心吊来张特写嘛 ... ...   {:2_56:}   {:2_45:}  {:3_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9: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这缸太丑了,我说了是我的缸太丑!
BEGETTER 发表于 2011-12-23 17:22



    BG大大,你的缸都说丑,没漂亮的了,颜色跟你的相差很远啊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9: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小黑哥的缸看起来很自然啊。。哪里丑了。。
王小猴 发表于 2011-12-23 18:02



    颜色不理想啊,不够浓郁。。。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9: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是14000k的blv?
haifish1234 发表于 2011-12-24 01:58



    是14000K的,牛是现在海工坊的哪个可调输出牛,但推起来,还是有点偏黄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草缸造景真厉害!海缸!!!!!更牛
Dragon.baby 发表于 2011-12-25 01:50



    过奖了....很一般啊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9: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瓦片混长,不错 !!      

鸡心吊来张特写嘛 ... ...        {:3_69: ...
lffs 发表于 2011-12-25 16:05



    鸡心特写就不好看了,有白的 ,真的是白点王啊,同缸的粉吊蓝吊都不怎么长,就它长最多,不过胃口倒是不错抢饲料挺凶的,也没见它瘦就不理它了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44

回帖

214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47
注册时间
2011-2-19
最后登录
2015-11-15
发表于 2011-12-26 2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偶像,你用的ro机是什么牌子的,除了ro机还要什么其他设备加入到净水系统中呢?多钱?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偶像,你用的ro机是什么牌子的,除了ro机还要什么其他设备加入到净水系统中呢?多钱?谢谢
=将进酒= 发表于 2011-12-26 21:10



    兄弟别见笑了,哪里有资格当你偶像 ,RO机我是用杂牌的,淘宝上买的,900元,400G双膜的,除了RO就没什么了,还有用新哪个吸磷珠,PO4X4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发表于 2011-12-29 10: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毛长,颜色正,有气势这还叫丑啊?你让我情何以堪啊!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10:56 , Processed in 0.094682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