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iyuwd

开缸日记(更新至2012年5月1日)155天,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复制链接]

86

主题

2831

回帖

689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90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10-26
最后登录
2019-9-10
发表于 2012-1-10 1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霍霍,双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0: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471# clover


    霍霍 那是啊 哈哈 以后大缸封缸了小缸再养点别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07

回帖

1132

积分

铂金会员

胡闹Dragon.baby

Rank: 5Rank: 5

积分
1132
QQ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16-7-17
发表于 2012-1-10 17: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什么时候上生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2: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本帖最后由 diyuwd 于 2012-1-10 22:05 编辑

2012年1月10日.JPG

今天上生物了很兴奋,早上9点上的飞机,飞机延误40分钟,大概1点落地2点我接到生物回家

回家后发现很多漏水了,不过大部分是珊瑚鱼还好一些没事

下面一个一个介绍吧………………
2012年1月10日,不太认识,好像是黑点仙.JPG

首先是这个 本来定了个石美人店家说没有了就发了一个这个,不太认识好像是黑点仙,回来以后严重缺氧,朋友帮我兑水打氧,现在状态好点了,非常感谢

2012年1月10日,这个紫雷达藏在这里不出来.JPG

这是个紫雷达,个头不小大概有3-4,就是胆子小,一直在这里钻着不出来…………

2012年1月10日,圆点青蛙………….JPG

发了一个圆点青蛙,本来想发五彩不过没有就先发了这个,也不是很难看…………呵呵

胆子挺大的一直在石头上吃来吃去的………………

2012年1月10日,五爪贝 颜色感觉不是很好.JPG

五爪贝颜色感觉一般,下次发点绿色和蓝色的,这次的不是很好…………

下面是珊瑚…………

2012年1月10日,不太知道这个叫什么………….JPG

这个不知道名字 知道的帮忙说一下 谢谢

2012年1月10日,花环皮革…….JPG

花环皮革,照相的时候还没有全开不是很好看希望明天光好了可以开的漂亮点…………

2012年1月10日,尼罗河.JPG

尼罗河…………开的不错,不知道状态怎么样,放进缸里后2个小时就开了…………

2012年1月10日,小黄地毯………….JPG

一个小黄地毯,先隔离一两天,让它适应一下水,怕到时候乱跑…………

2012年1月10日,新到圆帽…….JPG

圆帽,回来的时候太难看了,一个小球开了后还不错呵呵不知道能养多久…………

暂时就这些,下午出去取东西,回来后发现金卤已经到时间了,所以照片效果不是很好,以后会陆续发状态…………

里面还有一只斑不太认识,跑的太快拍不清楚 明天上图

还有长须飞盘感觉不好看就没拍照…………还有一个鬼爪也很丑…………还有个蓝海树感觉蓝灯拍不出来……

还有两个八字脑和一个猫眼,猫眼状态不是很好,还有一个幻彩纽扣,感觉也不是很好………………

对了还有一个大黄和一个小黄,大黄是黄金蟋蟀,小黄是黄金虾虎。这两个都太小了 指甲盖大小不太好拍 明天上图吧…………

这就是所有生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07

回帖

1132

积分

铂金会员

胡闹Dragon.baby

Rank: 5Rank: 5

积分
1132
QQ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16-7-17
发表于 2012-1-10 22: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那个叫花瓶!记住了!别在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5

主题

48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842
注册时间
2012-1-10
最后登录
2026-6-21
发表于 2012-1-10 22: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474# diyuwd


    楼主好厉害,一直关注中,我也准备春节后开缸,正在潜水学习中,有不明白的到时希望楼主指导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051

回帖

245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53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25-9-16
发表于 2012-1-11 0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宁德
楼主,你太强了,玩的很专业啊!我正在养水中,才4天,觉得好难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051

回帖

245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53
注册时间
2011-12-14
最后登录
2025-9-16
发表于 2012-1-11 0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宁德
年前是没办法下鱼了啊!过年只能看着活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353

回帖

90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3
注册时间
2010-8-4
最后登录
2016-7-22
发表于 2012-1-11 09: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进了好多啊,羡慕,大缸就是好啊。我的缸绿藻又狂暴只能再等白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2012年1月11日,大黄…….JPG

大黄出来了呵呵,不怕人 挺好的…………


2012年1月11日,尼罗河大开%…….JPG

尼罗河全开了…………

2012年1月11日,圆帽大开%%………….JPG

圆帽也开的不错

2012年1月11日,白光下的花瓶.JPG

花瓶也不错…………呵呵

2012年1月11日,长须飞盘.JPG

长须飞盘 感觉是不是水流有点大了………………


2012年1月11日,不认识的鱼…….JPG

还有一个不认识的鱼 请各位帮忙认认………………
2012年1月11日,圆帽大开%%………….JPG
2012年1月11日,白光下的花瓶.JPG
2012年1月11日,不认识的鱼…….JPG
2012年1月11日,长须飞盘.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9:09 , Processed in 0.079529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