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pjjs

上海老潘的两缸杂鱼FOT,最新视频,13-05-01更新图片在P25,谢谢陶兄拍摄!

  [复制链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2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cuihaowei 发表于 2013-4-4 18:57
老潘  紫月多大了  来的时候多大啊 长得快吗

紫月来时一元硬币大小,现在25CM以上,紫月长的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9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064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12-5
最后登录
2020-1-3
发表于 2013-4-4 2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pjjs 发表于 2013-4-4 21:32
紫月来时一元硬币大小,现在25CM以上,紫月长的快啊。

东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903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身份证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3-1-29
最后登录
2017-12-4
发表于 2013-4-5 0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pjjs 发表于 2013-4-4 21:32
紫月来时一元硬币大小,现在25CM以上,紫月长的快啊。

我是新手,非常喜欢大仙,但我现在的缸也小只有350升水体,想多进些小幼的仙慢慢养到我开大缸{:3_69:}
但不知5厘米左右甚至更小的仙好不好养活啊?我是FOT缸养幼仙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吗?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68&page=1/st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4-5 07: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leeshuang 发表于 2013-4-5 01:32
我是新手,非常喜欢大仙,但我现在的缸也小只有350升水体,想多进些小幼的仙慢慢养到我开大缸
...

神仙鱼小的比较好养,女王要12CM以上好养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1

回帖

5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2
QQ
注册时间
2012-6-4
最后登录
2013-4-17
发表于 2013-4-6 17: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请教潘前辈,1000升的水体(算上底缸)养10条成体大仙  这样的密度可行否? 换水频率和换水量请您给个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06: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quanguanyi 发表于 2013-4-6 17:30
请教潘前辈,1000升的水体(算上底缸)养10条成体大仙  这样的密度可行否? 换水频率和换水量请您给个建议: ...

不好意思刚看到,这密度基本没有问题,每周换水百分之5-10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1

回帖

5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2
QQ
注册时间
2012-6-4
最后登录
2013-4-17
发表于 2013-4-13 17: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pjjs 发表于 2013-4-13 06:53
不好意思刚看到,这密度基本没有问题,每周换水百分之5-10就可以。

老潘真是好人!有求必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2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quanguanyi 发表于 2013-4-13 17:24
老潘真是好人!有求必应

你太客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05

回帖

7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32
注册时间
2010-11-22
最后登录
2015-9-14
发表于 2013-4-13 21: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通辽
老潘的检疫缸多大?一般鱼检疫多久入主缸?把底缸设备给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4-15 08: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mafan 发表于 2013-4-13 21:57
老潘的检疫缸多大?一般鱼检疫多久入主缸?把底缸设备给我看看

我检疫缸很小大概60升水,鱼一般检疫30天左右,我不会上图,朋友都说我用的都是垃圾设备,我的主缸泵是海利的6500大概230元造流是森森的一共一百多元,滤材基本是陶瓷环大概2元一斤的,蛋粉以前不用的,鱼友升级BK把他旧的蛋粉BM-220CS出给我用,灯是我自己做的LED灯,就这些破烂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52 , Processed in 0.079319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