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uper_rx

新手Ricky RSM 130D开缸 (P11更新:2012-10-01 冷水机故障,翻缸后重建)

  [复制链接]

13

主题

60

回帖

20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2
注册时间
2011-2-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3-20 23: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你好,还在吗?我的情况跟你的一样的,想要你的QQ一起交流,方便给一个吗?或者加我312580325注明鱼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1 22: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昨天放的两个食藻螺死了一个。。。。。。

测水质,PH 7.5-8, NO2<0.3,NO3 12.5-25, 看似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发表于 2011-3-21 22: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昨天放的两个食藻螺死了一个。。。。。。

测水质,PH 7.5-8, NO2
Super_rx 发表于 2011-3-21 22:32



食藻螺怎么会死啊, 你的盐度多少 用什么盐度计测的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2 0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食藻螺怎么会死啊, 你的盐度多少 用什么盐度计测的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3-21 22:36


1.023, 光学盐度计测的。 理论上准确的,我盐也是按照分量配的,开好后盐度基本上就和盐度计测出来一致。

可能那个螺本来就不精神。 买的时候我选了两个,卖家捞了三个上来,然后捡走了一个。可能做了手脚..... 哪个卖家见我新手不太老实, 我想找翻砂海星,他找了一个两只脚开始烂的给我,还说新鲜,被我识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1681

回帖

365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3
注册时间
2010-12-21
最后登录
2023-12-7
发表于 2011-3-22 22: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44# Super_rx


    下次买活体的话可以先闻闻。
   像螺这一类的开始不好过后都会有一定的臭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发表于 2011-3-22 2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Super_rx


    下次买活体的话可以先闻闻。
   像螺这一类的开始不好过后都会有一定的臭味
RedSeaChina 发表于 2011-3-22 22:21


恩 再煮煮, 新鲜的熟了盖子会翻开!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1681

回帖

365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3
注册时间
2010-12-21
最后登录
2023-12-7
发表于 2011-3-22 22: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46# zhangwincn


    哈哈,翻开了就不用牙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1

回帖

15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QQ
注册时间
2011-2-14
最后登录
2018-2-20
发表于 2011-3-22 22: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表示楼主的帖我会一直关注  
我的缸也在暴藻  只是没有楼主胆子大 这么快就刷了
千缸万缸 还差一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2 2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Super_rx


    下次买活体的话可以先闻闻。
   像螺这一类的开始不好过后都会有一定的臭味
RedSeaChina 发表于 2011-3-22 22:21



    受教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2 2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恩 再煮煮, 新鲜的熟了盖子会翻开!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3-22 22:35


哈哈,要下调料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9:31 , Processed in 0.074329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