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ite322

多多的小海-40底滤 499天 超详细记录 (2013.9.18 准备撤缸 PS勿忘国耻)

  [复制链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09: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38# 阿历山大——


    这个led其实是做的比较失败的,开始不知道需要多少光照,而且实际用起来感觉散热还是有些差,先对付用,以后再做个12*3W加夜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523

回帖

114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46
QQ
注册时间
2011-11-30
最后登录
2020-5-3
发表于 2012-1-6 1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期待LZ美缸{:2_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14: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42# 少年Neo


    同城的哥们谢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74

回帖

118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8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4-3-31
发表于 2012-1-6 15: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驻马店
{:2_54:}期待美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6: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本帖最后由 ite322 于 2012-2-4 23:27 编辑

这个月是忙碌的一月也是收获的一月~~
好事不断:年底了,年货,奖金不断发。10号儿子也出生了。
这段时间没空多管鱼缸,只是隔两天看看补水桶是否缺水。不知不觉水就养好了。
2012.01.15  藻白化一半了
测了下数据no2:0  no3:回落到0-12.5(测纯净水也是这样。。。)
果断拔藻刷缸,防止白化的藻分解释放no3.

2012.01.18  测数据无变化
趁着天暖和(-15到-1度)抓紧进鱼。
挑了两个小公子,揣在怀里折腾一个点到家~~整的肚子溜鼓跟怀了似的。
就怕把鱼得瑟死,走路都小心翼翼的。回家一摸水还热乎呢,和鱼缸里温度差不多,哈哈。

对温对水~~这两个小家伙这个活波啊~~咣咣撞袋子,想出去见面
_DSC2311.JPG

实在不舍得关他两禁闭,还是不训饵了,直接入缸。
两个小家伙形影不离。怕他们不适应环境,把造流关一天。。。
小家伙状态不错,第二天关泵喂颗粒已经抢着吃了。
_DSC2331.jpg
_DSC2624.jpg
本来是想先进草皮,纽扣试水,可是大过年的,鱼店火的不得了,啥都没了。。。
无奈跑了几家最后选了这两个小家伙回家。
稳定一段,收点藻,好稳定no3。
过完年再进珊瑚。
对了~火柴头是不是属于珊瑚啊。。。怎么看有人用火柴给公子当家呢?如果可以我就淘个小火柴去。
如果不行就进个小点的公主或者奶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碰见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9: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回复 44# 6108aa


    谢谢`忙儿子来着,一直没来得及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74

回帖

118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8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4-3-31
发表于 2012-1-20 2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
我的公子疯狂钻公主葵{:2_46:}奶嘴不太钻,火柴头不钻!刚放公主葵手还没拿开,疯了往里钻,太搞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09: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回复 47# 6108aa


    公子是喜欢公主的,我是说如果没公主的条件下他会选择奶嘴或者火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74

回帖

118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8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4-3-31
发表于 2012-1-21 09: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驻马店
钻奶嘴,火柴头我的公子不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本帖最后由 ite322 于 2012-2-28 14:47 编辑

前两天进了个小闪千手。
光远家的~~正好他过来就带来了。回家兑水扔缸里不到一小时就开了~~
这两天感觉肥了。。。没事就看它在那抓呀抓呀~~

_DSC2680.jpg
进鱼已经半个月了~每天喂3次~每周两次测no3一直保持0-12.5
缸里空空的想进生物害怕太快。。
终于沈老师说他家有块小荧光草皮,火柴盒大小~~正是我想要的~
沈哥真讲究二话没说约了个时间就交给俺了~再次谢过~
折腾一个小时才到家,本来以为得过两天才能出头,结果兑水下缸不到半天就开了~~
真绿~~~
_DSC2684.jpg
这个山头就给它了~~期待漫山遍野的日子~~
最后来个现在的整缸照
_DSC269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22:50 , Processed in 0.102238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