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akezhou

我的60*40*40,非主流SPS Tank(4月11日,印尼地震,,长枝毛.片一张)

  [复制链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3: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cakezhou 于 2012-2-19 23:49 编辑

最近这个星期真是折腾死我了,由于购进了几个SPS,所以决定小范围从新造境,‘
这一折腾可不要紧,蛋粉足足暴冲了7天!所以也没时间上捕蟹器的照片,不好意思

其实也没什么特殊设计,就是之前大家做的那样,不多说,=上照片

使用小咖啡的瓶子制作,剪开,打孔,我打了几个,就懒得弄了,不过觉得再多些孔更好

使用小瓶咖啡瓶制作,剪开打眼

使用小瓶咖啡瓶制作,剪开打眼

把上半部分倒插进下半部,固定

瓶口倒置瓶身内,固定

瓶口倒置瓶身内,固定

用牙签插上块虾肉,直接下缸~

用牙签插插上虾肉下缸

用牙签插插上虾肉下缸



隔天早上的成果:
759da683jw1dq7yo8az1dj.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0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蛋粉暴冲让我苦恼致死,
几个晚上和白天都是提心吊胆,可是之前我最长也就暴冲2小时,而且在25CM左右的水位。
可这次不同,暴冲的非常厉害,,,,
调整倒最小气量,不行
垫高蛋粉10CM,不行
全面清洗内外及换水,还是不行。。

现在的情况是我把蛋分掂高到底缸极限高度,可还是不稳定。。

百思不得其解,各位有什么好建议吗?谢谢了先
主要是蛋粉的出水口出气泡,弄的满缸都是气泡。堵了过滤棉在出口,以及主泵入口,有效果,但还是很多,苦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00: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cakezhou 于 2012-2-20 00:17 编辑

新成员,估计他的过分勤劳也是蛋分暴冲的重要原因 759da683jw1dq7ymagnd0j.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09: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你好,想请教一下,温控插座和冷水机温度设置问题,比如插座设定28度开机,26度听,那冷水机要怎么 ...
sy2010 发表于 2012-2-17 16:53



    就是插座的设定范围打过冷水机就行了,不如插座28度启动,那么冷水机就设置27度启动,这样插座供电的时候冷水机就直接启动了,然后插座26度停止,冷水机设置26度以下停止,这样插座确定达到断电条件,自己断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0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可不,最近迈光推出口版的特价呢,有点动心
阿卢 发表于 2012-2-10 13:41



    灯具效果不错~就是蓝色的时候太失真了,荧光的我都有点接受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09: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30# tashika


    忘记了60-70?不记得了,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09: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能给个底缸的尺寸和设计图么?谢谢了
pelican_yk 发表于 2012-2-11 14:27


当时也没有设计图,目的就是能放下个大蛋粉,分为三格,下水+蛋粉+上水,蛋粉占用了1/2的尺寸,剩下一半为下水和上水,上水格里面有上水泵和水冷机推水泵,总的来说现在全满,没有任何赋予空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0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35# 伟大少

回复 38# 虎荣

回复 39# 大藏

谢谢关注,不好意思,最近被蛋粉折腾的太惨~上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179

回帖

442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425
注册时间
2010-10-11
最后登录
2020-11-10
发表于 2012-2-20 10: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灯具效果不错~就是蓝色的时候太失真了,荧光的我都有点接受不了了
cakezhou 发表于 2012-2-20 09:52



    你是说只开蓝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37

回帖

26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61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8-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0: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你是说只开蓝灯吧
阿卢 发表于 2012-2-20 10:13



    是啊,白灯关了,只有蓝的的时候,很失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2 , Processed in 0.079561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