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咖啡驴

教学篇,珊瑚缸抓鱼终极大招

  [复制链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发表于 2012-3-5 13: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啥颗粒啊,我找了个挺大的还是戳不上去。
咖啡驴 发表于 2012-3-5 11:31



    当然难戳, 但只要稍微挂上就好了,多试试就行,比挂其他东西好上钩,  哎 今天发现个伤心的事, 蓝调的眼睛被我钩伤了, 鼓了个大泡, 不知道能自己愈合不能, 伤心啊!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968

回帖

598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82
注册时间
2011-6-29
最后登录
2022-10-18
发表于 2012-3-5 14: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捞上来鱼也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770

回帖

200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08
注册时间
2011-8-4
最后登录
2026-4-25
发表于 2012-3-7 18: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法国
啥颗粒啊,我找了个挺大的还是戳不上去。
咖啡驴 发表于 2012-3-5 11:31



    稍微泡一下,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02

回帖

41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6
QQ
注册时间
2011-6-14
最后登录
2014-10-12
发表于 2012-3-19 17: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这个方法太牛了,我为了把石美人抓出来,都翻了2次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发表于 2012-3-19 17: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这个方法太牛了,我为了把石美人抓出来,都翻了2次缸了。
jiqing0608 发表于 2012-3-19 17:40



    钓石美人得让颗粒沉底, 它会下去啄的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02

回帖

41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6
QQ
注册时间
2011-6-14
最后登录
2014-10-12
发表于 2012-3-19 22: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45# zhangwincn


    我家的石美人很害羞,人一走过去就转石头里去了。上次抓它出来是因为在啄八字,我的八字已经被我养的很大了,看着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1591

回帖

42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25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12-3-15
最后登录
2018-4-29
发表于 2012-3-20 00: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其实不用买鱼钩,用办公的各种型号大头针弯一下就行,再缠点缝衣服的线,跟买鱼钩鱼线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5

回帖

31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0
注册时间
2012-3-11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3-27 20: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潜水...灌水...学习....少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9

主题

1427

回帖

7882

积分

海水星耀

大乐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882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10-12-11
最后登录
2018-4-17
发表于 2012-3-28 17: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 咖啡驴
    不排除鱼奋力挣扎将鱼嘴撕裂的可能
如果加班有休假和补助,我可以用整整一年的时间拿补助去环游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704

回帖

155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57
注册时间
2009-3-31
最后登录
2015-7-30
发表于 2012-3-28 23: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烟台
回复 1# 咖啡驴


请教叼火焰仙该用什么饵?
缸里还有2个吊、小丑之类的鱼。

SPS毛很短,是不是跟火焰仙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4:16 , Processed in 0.083737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