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一个人喝醉

一个人喝醉的的小缸~P14更新~8月26日养水14天~忍不住进SPS了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1786

回帖

384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4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7-26
最后登录
2025-12-25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3: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回复 40# 哥依然很帅


    谢谢您的建议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88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5

回帖

14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注册时间
2012-4-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4-19 0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佳木斯
新手问个问题。造浪对于生物的影响很大吗?为什么35的方缸要用2000多的造浪?好在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1786

回帖

384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4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7-26
最后登录
2025-12-25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08: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回复 42# dabi007007
    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在水流方面我需要专业稳定的设备!顺便更正下是40方缸!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88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997

回帖

715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5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5-27
最后登录
2026-1-26
发表于 2012-4-19 15: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回复 42# dabi007007


    个人感觉对生物影响最大的应该是水质、然后是灯光,至于造浪是属于锦上添花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1786

回帖

384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4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7-26
最后登录
2025-12-25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5: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44# 哥依然很帅


    水流也是很重要的~~在天然环境中不同的水深~水流也都不一样的~~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88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997

回帖

715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5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5-27
最后登录
2026-1-26
发表于 2012-4-19 16: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水流是很重要,但mp不是必须品,几十块钱的森森人家也能玩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1786

回帖

384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4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7-26
最后登录
2025-12-25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6: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46# 哥依然很帅


    您这么说也很有道理~~~人各有志~~~按个人条件来选设备就好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88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997

回帖

715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5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5-27
最后登录
2026-1-26
发表于 2012-4-19 16: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毕竟2000多块钱也不是个小数目不是么,我去年也有动过买个mp40的念头,后来想想算了,一两百块钱的造流现在也玩的很好,把钱留着今年买水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1786

回帖

384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4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7-26
最后登录
2025-12-25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6: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48# 哥依然很帅


    用过了就会感觉到值这个价钱~~~
http://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88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067

回帖

220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05
QQ
注册时间
2011-10-8
最后登录
2019-12-11
发表于 2012-4-21 02: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
不错
由冯小刚、张艺谋联袂执导,刘德华、梁朝伟、周星驰、王菲等实力派巨星主演的贺岁大片【建缸大业】正在紧张拍摄中...
预计于2011年年底与各位观众见面,尽请期待!
【日记】云南新手新缸[120×0.7×0.55]云南鱼友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2:24 , Processed in 0.069259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