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3279
8505
海水星耀
mafan 发表于 2015-1-6 12:50 请问青霉素用多大剂量,不吃食,直接倒到嘴里行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3
65
136
黄铜会员
爱过飘飘 发表于 2015-1-11 00:32 请问一下澳洲仙肚子鼓包有什么办法治疗吗?我用手按压平过。但过一天又会鼓。状态秒颗粒都正常。
爱过飘飘 发表于 2015-1-15 23:57 无外伤。能吃能拉。是养定的 就是鼓包不好看。
221
7794
2万
海水王者
tanchi916 发表于 2015-1-21 08:11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20402&extra=page%3D1 拜托移步看看,皇后命悬 ...
27
135
324
白银会员
王皓二世 发表于 2015-1-21 23:17 哥们儿我想问下,现在卖的四环素都是粉末的,没用胶囊的,请问粉末的要用多少配两只虾?
renewdanny 发表于 2015-1-22 11:46 大約2/3尾指甲的份量就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版主勋章
热心会员
积极发帖
10周年纪念勋章
优秀版主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威望四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0:43 , Processed in 0.08742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